賀『陽光線上』,榮獲96年度網際營活獎第三名!

文字-A A +A

  2007網際營活獎得獎名單揭曉了,陽光基金會的「陽光線上」網站,獲頒「優質網站獎」第三名!這項評選民間非營利組織優質網站的競賽活動,共有217個優良的非營利網站報名,成績於今日揭曉,結合了預防教育、娛樂創意的「陽光線上」得到第三名的佳績,證明實用安全的防災教育平台,也能夠經營得叫好又叫座。

  看過數千個燒傷朋友艱辛的復健重生歷程,我們急著加強宣導,避免更多的意外悲劇發生,就這樣,「陽光線上」誕生了,我們期盼藉由這個網路平台,深入社會各個角落,陪伴大家學會如何保護自己,遠離燒傷,也更加認識陽光的朋友,不再因為陌生與誤解,對他們造成無心的傷害。

  最初成立「陽光線上」時,因為缺乏經費,致使我們沒有足夠的網路空間,沒有足夠的宣傳推廣,誠摯感謝93年聯合勸募的贊助以及台灣德國萊因於95~96年的持續贊助支持,陽光線上如今越來越豐富,為了幫助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陽光線上」的每項資訊都是重要的防災教育,每一個遊戲甚至是四格漫畫,都是交由具教育背景的成員不斷討論與修改,同時與遊戲軟體業者共同開發新遊戲,並結合醫學及消防背景的顧問團隊一起努力完成。 更多的防災訊息,更有趣的娛樂互動學習,讓「陽光線上」成為許多家長鼓勵孩子閱覽的網站,今年10月,陽光線上已經有757,656瀏覽人次了!
 
  這次網際營活獎的肯定,讓陽光學習到更多,透過互評的過程,看到每一個團體的用心,雖然資源及人力均有限,我們仍將持續努力為台灣燒傷預防及生命教育盡最大的心力。感謝所有支持陽光及「陽光線上」的各界朋友、以及每一位為燒傷預防以及生命教育而努力的夥伴,這份榮耀是屬於我們大家共有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賀『陽光線上』,榮獲96年度網際營活獎第三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