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會包粽子-送受助家庭溫馨過端午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督導曾欣盈(左一) 帶領莪馨會志工媽媽們包製百餘串愛心粽

雲林家扶莪馨會媽媽們為受助家庭提前過端午佳節,三十位莪馨會爸爸、媽媽們送出親手包製百餘串的粽子與飲料、醬油、罐頭、花生、餅乾等慰問品,莪馨會成員無不卯足勁讓雲林家扶感受到端午佳節的歡樂氣息,受助的單親家庭們一再感謝莪馨會溫馨慰問,更感受到來自家扶暖暖關懷心意。 

雲林家扶莪媽媽 一字排開揮汗包粽

雲林家扶莪馨會指導老師曾欣盈表示:端午節將至,幸有虎尾肉品市場贊助140斤豬肉,顏淑燕女士知道家扶包粽子訊息即糯米15斗大力贊助,更是促成這次莪馨會包粽子送受助家庭的最大支持力。曾欣盈還說:雲林家扶莪馨會媽媽們這群人力支援更不容小覬,端午包粽送關懷百餘串的愛心肉粽,就已讓莪馨會成員個個熱血沸騰,無不捲起衣袖、聚集在虎尾順天宮拿出看家本領泡水洗糯米、炒蝦米、炸油蔥、香菇、豬肉切絲、頂級螺陽情大同醬油拌香料…,那撲鼻的香味傳千里,在莪馨會媽媽巧手下,一串串油亮亮令人難以抗拒香味愛心粽,義工們一陣陣的歡呼中出爐了。雖然汗流浹背但莪馨媽媽們內心滿滿喜樂,因為是送給家扶的受助家庭,這一切都值得。 

雲林家扶莪媽媽將熱騰騰香味撲鼻 溫馨滿溢的愛心粽起鍋

活動策劃莪馨媽媽廖梅葉表示: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均微薄收入要張羅生活外還要準備節慶食品極為困難,尤其有感端節應景的豬肉、糯米、香菇、蝦米等包粽材料節節高漲,莪馨會媽媽們才特地準備香噴噴的愛心粽及應景食品分送給雲林家扶60戶家庭。尤其送給獨立養育3名幼女的林姓單親爸爸時,林爸爸掩不住感激卻是萬分悲痛說:每年的端午節都感慨,因為孩子媽媽離家多年,小學的女兒們總會在端午節時吵著要爸爸包粽子,巧婦難為的林爸爸更是難過,但今年總算讓金水爸爸鬆了一口氣。當莪馨媽媽親手送上香噴噴的愛心粽時,看到女兒雀躍吃著肉粽的幸福神情時,林爸爸感動流下淚來,拉著義工媽媽的手表示:太感謝了,今年的端午節是我們家最幸福一刻了。讓雲林家扶義工媽媽聽來格外辛酸卻也備覺值得! 

雲林家扶受扶家庭獲贈愛心粽 迫不及待品嘗溫馨美味

 雲林家扶中心曾欣盈督導感謝所有出錢出力的莪媽媽們的熱心付出,以及虎尾肉品市場、王秋華女士的貢丸、粽葉、顏淑燕女士的糯米及虎尾順天宮的場地提供及所有的愛心贊助,因為大家聚集溫馨奉獻,讓雲林家扶的幫助家庭在這端午時刻倍感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會包粽子-送受助家庭溫馨過端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