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區台電荒廢舊宿舍之更新

嵌入:
文字-A A +A

忠孝東路六段70巷巷口與私人之停車場間,有一排荒廢的四層樓的公寓建築,呼籲有關當局重視南港區之市容問題,協調相關單位早日整頓處理,是南港區市民之福。

南港區台電荒廢舊宿舍之更新

台北市南港區在捷運板南線沿忠孝東路開通以來,交通便利居民皆額首稱幸,區內開始有建商看中其發展潛力,而開始有新穎中型住宅的興建,例如玉成街旁遠雄的十數層助商大樓、南港運動中心等,造福南港區民眾,並帶動地方上的繁榮。

 但是忠孝東路板南線後山埤捷運三號出口往東數十公尺左右,忠孝東路六段70 巷巷口與私人之停車場間,面對忠孝東路大馬路忠孝東路六段50號到68號有一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荒廢的四層樓的公寓建築

 

根據當地居民的描述,該養護廠於多年前即已搬遷到他處,原址僅留68號改為南港區營收處所,而該營收業務並已在前數年結束營業,一併移往他處。現址宿舍已荒置多年,宿舍正面的與側面的喬木已長到與建築物同高,鬱鬱蒼蒼。

 

在宿舍背面緊鄰一獨棟之四層樓公寓建築(忠孝東路六段62號)亦屬台電舊宿舍的一部份,亦荒廢有年,從停車場看過去庭院內之野草已長逾人高。

 

同時在忠孝東路六段70巷向口有一台電的停車場,呼籲有關當局重視南港區之市容問題,協調相關單位早日整頓處理,是南港區市民之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港區台電荒廢舊宿舍之更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