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關懷、行善天下」台北昇陽扶輪社傳遞愛與和平

文字-A A +A

   台北昇陽扶輪社第九屆授證暨第九、十屆社長交接晚會,上週六(18)在台北舉行,PRIVP Gary黃其光與地區總監陳中統親致賀詞,蒙古及日本友好社寄予祝福,馬總統亦致賀電,會中邀請宜蘭縣寒溪國小表演泰雅族舞蹈,場面溫馨,充分展現扶輪薪火相傳、服務社會的精神。

    晚會由創社社長帶領歷屆社長走紅地毯進場拉開序幕。第九屆社長林慶宗謙虛的表示,優秀與卓越是昇陽人的特色,透過彼此尊重與爐邊談趣的方式,期許昇陽社未來持續宏揚扶輪精神勇於接受挑戰,建立平民化的知識貴族。

    新任社長唐嘉蔚由PRIVP Gary親授社長勳章,將秉持扶輪精神把二十年服務於MICE國際會展行銷的職場寶貴經驗回饋社會。唐嘉蔚表示未來將繼續發揚扶助弱勢,傳遞愛與關懷,發揮「人道關懷、行善天下」之精神,持續協助偏遠及受災戶地區原住民兒童醫學營與閱讀激勵心靈成長計劃、台東鹿野國小少棒隊五育並進的培育計劃,為他們開創健康人生的夢想,以中華民國國球棒球揚名海外。並協助高雄桃源鄉原住民部落山區興中國小88風災校園重建計劃,實踐關懷服務具體行動。

    昇陽以藉由心靈資源的幫助,有效地提升偏遠地區原住民學童的學習動機及人生規劃,特別是在維護與發揚原住民的傳統手工藝及文化不致失傳,並積極以閱讀好書激勵奮發向上精神且強烈地向菸毒說『不』,更期望學子們能不斷地有創新的文創作品發表,以非物質文化資產創造台灣文創產業與地方經濟發展,相對地亦可藉此提昇原住民族群的經濟收入與生活品質。今年十月亦將參加聯合國科教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台灣館展出。
   

 

 

 適逢100年邁向龍騰兔躍之際,唐社長Patti期許社友以實際行動服務人群,保護環境愛護地球,攜手共同打造「人道關懷、行善天下」愛與和平的社會,共榮共享扶輪人的榮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24

RTV

加入時間: 2011.06.24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道關懷、行善天下」台北昇陽扶輪社傳遞愛與和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