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絲路&明道大學—模特兒試鏡會 明道大學盛大登場

文字-A A +A

        只要你敢秀,成為國際名模不是夢!彰化縣明道大學結合今年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模特兒選拔活動「2011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今天(24日)假該校舉辦「2011新絲路&明道大學—模特兒試鏡大會」,吸引近百位擁有自信、有志成為名模的年輕人報名,參加者都把握機會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爭取入圍的機會,場面氣氛相當熱烈。

        只要你敢秀,成為國際名模不是夢!彰化縣明道大學結合今年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模特兒選拔活動「2011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今天(24日)假該校舉辦「2011新絲路&明道大學—模特兒試鏡大會」,吸引近百位擁有自信、有志成為名模的年輕人報名,參加者都把握機會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爭取入圍的機會,場面氣氛相當熱烈。

        此次活動是由新絲路國際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明道大學協辦,凡是年滿16歲以上至26歲以下,男生身高178公分以上,女生身高166公分以上,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者皆可報名參加,24日總共吸引了近百名年輕人踴躍報名參加,現場還有許多家長陪同子女參加。

        試鏡大會於該校居仁堂內舉行,規定男生必須穿著合身T恤、合身長褲;女生必須穿著合身短洋裝、高跟鞋,試鏡內容包括:拍照、自我介紹、走台步、才藝。參加者都是盛裝打扮出場,使出渾身解數,雖然有些人臨場略顯得緊張,但是仍然全力展現出最有自信的一面,部分參加者並應評審的要求於現場一展歌喉,博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根據參加的學生表示,以前並沒有走台步的經驗,但是覺得這是一個值得嘗試的機會,希望以後能夠走上伸展台,一展長才。另外,也有參加的學生說,今年剛從高中畢業,便與同學一起報名參加這次試鏡大會,雖然臨場表現不是很理想,但這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24日的試鏡大會結束後,入圍決賽名單將公佈於新絲路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9.28

明道大學小湯

加入時間: 2010.09.28
19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1新絲路&明道大學—模特兒試鏡會 明道大學盛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