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新聞與傳播論壇,9月30日花蓮登場

文字-A A +A

         2009年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的成立,象徵原住民族傳播權益邁向新的里程碑。歷年來多場討論原住民族傳播議題之研討會,也於此時發酵,使原住民族傳播權之內涵逐漸取得社會共識。在此背景下,為深化對原住民族傳播議題的討論,原文會特別規劃辦理「原住民族新聞與傳播論壇」,期能透過深入的討論與對話,逐步彰顯原住民族主體性,建構原住民族新聞觀點之價值與框架。

        

       

        2009年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的成立,象徵原住民族傳播權益邁向新的里程碑。歷年來多場討論原住民族傳播議題之研討會,也於此時發酵,使原住民族傳播權之內涵逐漸取得社會共識。在此背景下,為深化對原住民族傳播議題的討論,原文會特別於今年9月30日舉辦「原住民族新聞與傳播論壇」,期能透過深入的討論與對話,逐步彰顯原住民族主體性,建構原住民族新聞觀點之價值與框架。

         特別的是,本次論壇將與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合辦,將舉辦場地拉至花蓮,期能透過與會專家學者與在地媒體工作者、當地族人等的對話交流,激盪出未來原住民族新聞與傳播的發展方向。

         論壇議題包括:原住民族新聞傳播與文化復振、族群頻道之公共性意涵、如何建構原住民族新聞觀點之價值與框架、原住民族新聞傳播與族語傳承、新媒體與原住民族新聞傳播,議題面向多元,竭誠邀請關心原住民族議題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報名請洽論壇官方網站:http://www.ipcf.org.tw/2011foru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8.03

雲豹新聞獎

加入時間: 2011.08.03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二屆雲豹新聞獎 獎勵辦法Q&A

2011-08-19
瀏覽:
2,306
推:
1
回應:
0

第二屆雲豹新聞獎,徵件開始!!

2011-08-03
瀏覽:
2,771
推:
3
回應:
0

原住民族新聞與傳播論壇,9月30日花蓮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