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光教會對真愛聯盟事件的呼籲

文字-A A +A

不要將同志從神的身邊推開,要讓同志認識神的溫暖。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同光教會的亞伯拉罕。

一場令人讚嘆的創意饗宴 

我相信神祂創造這個世界,也創造我們每一個人都這麼樣的獨特而美麗!而今天我看見許許多多的人用話語、文字、裝扮、舞技…等創意的方式將自己想法表達出來,這多元之美真的是很令我讚嘆。我實在很難相信在天堂裡沒有這群可愛的朋友,會是多無聊的一件事。

溫暖的支持 

昨天在Facebook上偶然發現一位好朋友,一位大學教授的大頭照,她拿著一個黃色大大愛心的牌子,上頭寫著「同志是我的鄰居、朋友、家人」,公開地支持同志。我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那份感動至今沒有消散。我心裡在想,如果教會帶著這樣的牌子來參加同志遊行,將口裡的愛化為行動。是不是會有更多LGBT以及支持LGBT的家人、朋友、同事覺得想去教會認識這位上帝呢?因為那裡真的有溫暖!

對真愛聯盟事件的呼籲

 

然而在真愛聯盟事件中,我們看見了許多令人感到不公、憤怒、難過、遺憾的畫面與言論,這些,我們教會裡的每一個人也都點滴在心頭。

因此面對這個事件,我謹代表同光教會向真愛聯盟與眾教會呼籲:

一、在傳講神愛世人的同時,請不要另一手將LGBT推開。別忘記同志是你的鄰居、朋友、家人,就在教會甚至你的家庭之中。一個眼神、一句話都可能傷到你身邊所愛的人,將他從神的身邊推開。

二、讓你的教會成為接納與幫助的地方。詩46:1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那教會呢?我看見許多同志基督徒家庭,家人接納,但是教會卻成為全家人的恐懼而無法坦承的地方,深怕從中得到傷害,這可真是神的心意? 

三、同志不是一個癮頭,不像抽煙一樣只要嘗試就會上癮的;同志是活生生的生命,需要你的尊重與鼓勵。

LGBT朋友的呼籲

 

我們希望所有的LGBT朋友知道:

一、不是有名的牧師就代表他瞭解同志,或是上帝對每一個LGBT的心意與計畫!你需要自己去尋求!

二、你身邊的人真的愛你,只是他們還沒預備好,不知道如何去愛「同性戀」或是「LGBT」這些被污名化的角色。他們自己也許也很無助!

三、當你真的覺得孤單,沒人瞭解,請你記得有一位神,祂造了你,祂很愛你;也請記得今天我們在這裡肩並肩,我們讓世人看見,也讓自己看見:你/我並不孤單!

 

最後,邀請各位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並且鼓勵他/她說:「你很獨特,你並不孤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ruth

我不屬於任何宗派 以一個旁觀者來看 我並未感覺到真愛聯盟在定同志朋友的罪 我只知道任何性幻想和婚姻外的性行為 沉溺於對同性異性或動物肉體的欲望與幻想 都會讓邪靈有機可趁 這些都和毒癮酒癮苦毒的癮一樣 打開人靈魂的破口 因為我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 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 因此 問題不在於性傾向 而是性幻想和婚外性行為 同性異性都一樣 我以前就是沈溺於性幻想中而無法全心愛神 因此我決定脫離性的挾制 前往禱告山禁食尋求更新 最後被韓國傳道人趕出一隻隱藏已久的邪靈 我當下一陣抽畜鬼跑出來 我悔改 求神赦免我的性幻想和其他的罪 現在我依然愛他們?他們禱告希望神使用他們 但神已經拿去我對他們的性幻想和不正常的性需求了 願神大大祝福你 阿們 在禱告山期間 我專心禱告敬拜讀經時 根本沒空性幻想 我為所愛的人禱告 希望他們都能聖潔成?神所使用的器皿 脫離神的刑罰 而非渴望他們的肉體 這是眼目和肉體的情欲 應該不是神的愛吧! 其實 在我參與各宗派服事多年來的印象中 一般會眾很少人去指責同志朋友 若有人要對號入座 覺得大家都在針對他 那恐怕是心裡有鬼吧 至少我去過得教會並沒有拒絕為同志受洗的例子

0

加入時間: 2009.08.22

虎跳跳

加入時間: 2009.08.22
33則報導
1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生成大連儂牆靜坐 展示港人以身抗暴細軟

2019-10-21
瀏覽:
2,343
推:
18
回應:
0
1:32

台南彩虹遊行人權倡議 今年美術館封街舉辦

2019-04-10
瀏覽:
3,962
推:
128
回應:
14
7:47

4.13台南彩虹遊行美館開跑 主辦盼台灣各地平權友善

2019-04-10
瀏覽:
8,016
推:
116
回應:
33
7:52

護黑琵棲地 環團促茄萣濕地升格國家級

2019-04-03
瀏覽:
3,174
推:
115
回應:
0

茄萣濕地1-4號道路替代方案在地公民座談

2017-06-28
瀏覽:
4,698
推:
0
回應:
0
1:28

2015年十大性別人權事件回顧

2015-12-31
瀏覽:
8,306
推:
39
回應:
0

我在台南 聲援 2014 終結核電 靜坐

2014-04-27
瀏覽:
2,471
推:
3
回應:
0
0:43
4:40

二二八追思會 南榕廣場命名

2014-03-01
瀏覽:
2,885
推:
2
回應:
1

同光教會對真愛聯盟事件的呼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