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與鼓勵 ─ 高雄北區家扶親送邀請函 快樂小爸爸悲喜交加

文字-A A +A

    即將於12月11日舉辦今年度第24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的高雄北區家扶中心(原高雄縣家扶中心),今(3)日由家扶魏宗胤主任與榮譽主委盧敏宗親自致送邀請函給本次的獲獎孝悌兒童及勤奮自強家庭,表達對他們勤奮孝悌事蹟的實際肯定與鼓勵。受獎人員皆倍感溫馨,也都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將自己的生命故事與社會分享;大家更紛紛表示歡迎社會熱心大眾在12月11日一起來參加今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

    住在田寮區的張錦峰同學也將於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接受表揚;在接下邀請函的同時,平時努力協助年邁、不良於行的祖父母負擔起家務,且不忘指導妹妹課業的張同學除了感到開心,但也不禁悲從中來而落淚,讓在場人員也受到感動。

    高雄北區家扶主任魏宗胤指出,家扶中心目前持續扶助中的二千多戶受助家庭、四千多位受助兒童當中,有太多感動人心的行為。而能在每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獲得表揚的,更是值得大家給予鼓勵及肯定;魏宗胤也誠摯歡迎溫馨社會大眾能在12月11日到國立岡山農工來參加今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一起給這群不畏困境的生命鬥士掌聲和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7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肯定與鼓勵 ─ 高雄北區家扶親送邀請函 快樂小爸爸悲喜交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