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奮鬥不懈的生命故事~十戶親子不向命運低頭 高雄北區家扶勤奮自強家庭表揚

文字-A A +A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原高雄縣家扶中心)在昨(8)日自扶助的二千多戶家庭中,遴選出十戶勤奮自強家庭楷模,並將於12月11日舉辦的第24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公開表揚。受獎家庭都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能將自己的生命故事與社會分享,家扶中心更歡迎大家在12月11日一起來參加今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為這十戶受獎代表家庭,以及其他許多一樣努力不懈的家庭親子們,給予溫暖的支持和喝采。

     

       家扶中心在今年表揚的十戶勤奮自強家庭,分別是來自六龜區「林淑華女士家庭」、旗山區「吳東祥先生家庭」、林園區「黃烏甜女士家庭」、彌陀區「林收珠女士家庭」、那瑪夏區「劉林惠珍女士家庭」、路竹區「陳程金勻女士家庭」、大寮區「李素敏女士家庭」、橋頭區「黃蔡玉秀女士家庭」、湖內區「陳文姬女士家庭」和鳳山區「蘇麗萍女士家庭」等十戶家庭親子榮獲表彰肯定。

    勤奮自強家庭代表中,同樣是原住民的劉林惠珍女士與陳文姬女士都很開心、但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只是努力做好媽媽的角色,把家人盡心照顧好,並不忘鼓勵孩子們不要放棄希望而已。兩位媽媽也很謝謝在家庭發生變故後,家扶中心和社會中許多愛心資源在這一路上的陪伴、鼓勵與支持;而她們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自己與家人努力的生命故事,更希望能讓大家知道,「我們可以,你也能!只要大家有心,總能在困境中看到生活的美好,並和家人一起找到生命的希望!」。

     高雄北區家扶主任魏宗胤指出,家扶中心目前持續扶助中的二千多戶受助家庭、四千多位受助兒童當中,有太多感動人心的生命故事。而能在每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獲得表揚的,更是值得大家給予鼓勵及肯定。魏宗胤除了感謝受表揚家庭和兒童願意和大家分享自己對家人的愛的故事,更期盼這些小愛能感動社會而產生更多的大愛;魏主任也誠摯歡迎大家能在12月11日到國立岡山農工來參加今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一起給這群不畏困境的生命鬥士掌聲和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逆境中奮鬥不懈的生命故事~十戶親子不向命運低頭 高雄北區家扶勤奮自強家庭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