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位聖誕老公公真的來了!

文字-A A +A

英國校友感恩回饋送愛家扶兒

冷冽的台北街頭,隨著聖誕節的到來,紛紛佈置許多歡樂氣息的聖誕裝飾,台北南區家扶中心亦感受到了來自社會的溫暖,「英國文化協會」特別在12月16日於神旺大飯店舉辦了感恩英國校友慈善聖誕晚會,邀請了14位家扶大小朋友參與活動,藉由圖畫義賣、才藝表演、文化交流、趣味遊戲、、、等活動,活絡了現場氣氛,英國文化協會60位校友帶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溫暖了每個孩子們的心,歡樂的笑靨增添了許多驚喜與溫馨,為年終的聖誕佳節賦予了深深的暖意。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年僅九歲的小奇彈著新學會的烏克麗麗夏威夷小吉他,童言童語的唱出對聖誕節的期待,從小就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小奇,媽媽因尚須照顧年幼的弟弟,小奇比起相同年齡的孩子更顯的成熟與懂事,當班上同學興奮的討論聖誕節會得到哪些禮物時,小奇總是在旁邊用羨慕的眼神看著熱鬧非凡的同學們,默默的期待聖誕老公公有一天真的會降臨,送給自己一份聖誕禮物,來自英國文化協會的叔叔阿姨們聽到了小奇的願望,特別選在12月16日這一天,邀請了家扶的孩子們,在神旺飯店共享美味的聖誕餐點,一同歡慶聖誕節的到來。

英國文化協會舉辦的慈善聖誕晚會,除了有豐富的聖誕餐點外,英國文化協會的校友們,更準備了近60份聖誕禮物,期待透過禮物的傳遞,帶給孩子們歡樂,也埋下希望種子,讓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裡學習與成長,除了慶祝聖誕佳節外,英國文化協會更設計了一系列與英國相關的趣味活動,寓教於樂,包含了比薩斜塔、倫敦奧運知多少三部曲、鷹眼、、、等豐富的遊戲,讓孩子們認識英國文化與特色,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宣宣第一次認識了這麼多的英國文化直呼「好興奮喔!這比地理課本上寫的還有趣耶!原來英國這麼有趣!」,這一夜,孩子們知道自己原來也有來自英國的聖誕老公公!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成立至今已有47年,目前服務近690戶1400位兒童,除了提供經濟扶助外,更提供醫療、成長團體、營養改善、心理諮商、傾聽與陪伴等各種類型的照顧,為迎接聖誕佳節與年終歲末的到來,我們更盡心盡力的為孩子們營造溫馨與愛的環境,提供給孩子們在充滿被愛的環境中學習愛人,陳美君主任表示,期待透過社會大眾的力量,一同來為弱勢兒童努力,讓孩子們學會感恩、珍惜,一點一滴灌溉國家的幼苗,為社會注入更多希望的未來。時至歲末寒冬之際,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由衷感謝社會大眾長期以來的付出與支持,在弱勢扶幼的工作中,有您的鼓勵與支持,將會是我們不斷努力與服務的動力來源。台北南區服務專線02-2736208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60位聖誕老公公真的來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