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您 讓我有一頭帥氣、美麗的頭髮

文字-A A +A

     帶幼兒上理髮廳理髮這件事,對有經驗的家長來說是個噩夢,因為他們對環境及人的接觸都很敏感,一進入理髮廳就開始情緒不安,常常是連騙帶哄的,也很難完成剪髮的動作,所以家長都自己為幼兒修剪,但往往剪出來的是呆呆的模樣。

      台中市西區「頂上男性造形屋」店長侯小姐、經理陳志賢先生,及西屯區「古雷特沙龍美髮店」廖副理,瞭解學園兒童情形,其基於個人回饋社會的心,故應用他們耐心及一顆赤熱的愛心,利用店休的時間帶領專業美髮團隊,為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免費剪髮,讓發展遲緩幼兒能以嶄新的造型快樂面對每一天。

      其實要為遲緩幼兒義剪,是相當辛苦的工作,像小元有情緒,不喜歡與人接觸、有的特殊行為模式、無法使用語言,但為了能讓每位幼兒有一頭清爽的可愛模樣,每位設計師都相當用心去做,每一次遇到抗拒、怕生的幼兒,設計師們皆會用輕聲溫和的聲音和幼兒溝通,加上教保老師循序漸進的引導與協助,讓小元乖乖的坐好,最後變成帥氣小紳士。

      每一次都能完成任務,對他個人來說很有成就感,而「頂上男性造形屋」、「古雷特沙龍美髮店」的專業設計們都表示來到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是個快樂的志工服務日,不儘是服務也讓設計師們更近一步學習,家長對於義剪活動非常感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謝有您 讓我有一頭帥氣、美麗的頭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