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全國「2012 Show Young 時尚之星」出爐

文字-A A +A

        競爭激烈,歷經三個階段的角逐,由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策辦的「2012 Show Yang 時尚之星」,於 3月24日該校11周年慶當日, 25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後終於出爐。

        競爭激烈,歷經三個階段的角逐,由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策辦的「2012 Show Yang 時尚之星」,於 3月24日該校11周年慶當日, 25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後終於出爐。

        這次決賽分別以運動休閒風走秀、創意造型設計及機智問答三項進行評分,25位決賽者在走秀及整體造形上都別出心裁的精心設計,有端莊、俏皮形式、狂野造形,也有以性感型態呈現,無非希望能夠獲得評審的青睞,而在機智問答上,也有些妙答引來現場觀眾的喝采。最後在經過評審熱烈的討論後,結果終於揭曉,分別為:第一名葉文歆、第二名賴韻如、第三名謝秉芳、第四名黃珮綸、第五名鄭珊汶、第六名李其穎;最佳人氣獎葉文歆、最佳創意獎詹舒雯、最上鏡頭獎賴妍秀、最佳機智獎林恩希、最佳台風獎吳宛霖、最佳造型獎李宗隽。

        其中最佳人氣獎是由現場數百位觀眾投票產生,真可謂英雄所見略同,最佳人氣獎葉文歆得主也是評審評定的第一名,她同時也是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三年級的學生,其他得獎人分別有來自全國北、中、南部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的同學,背景大多是美容造型、服裝設計及時尚造設計等相關科系。絕大部分的同學都表示,馳騁於伸展舞台展現創意是他們的夢想,感謝主辦單位提供這個機會。有夢最美,每個參賽者都覺得透過這次時尚之星的選拔大賽,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以後會更努力充實自己,將美學融入日常生活中,隨時展現優雅的儀態與自信的美感。

        評審之ㄧ的新絲路國際文化傳播公司總監陳文欣表示,這次參賽的年輕朋友中,不少都具備良好的美姿美儀訓練,舞台上的肢體語言不遜於職業模特兒,難能可貴的是,在造形設計上也有很好的功力,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明道大學陳世雄校長表示,「2012 Show Yang 時尚之星」選拔大賽,是為培育更多有志於時尚伸展台的年輕人所精心策劃的活動,也是為推動台灣美學經濟的重要策略,該活動結合了國內知名的時尚產業如新絲路國際文化傳播公司、沙伯迪澳國際精品公司、榮洲紡織公司及裕民汽車公司等共同辦理,充分發揮產學合作的能量,也將為本次活動的優勝者提供專業培訓的機會。

        基於教育的立場,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林勤敏主任進一步表示,藉由這次時尚之星的選拔活動,對於與會來賓及評審們所提出的寶貴意見,都將作為該系五大工坊(服裝,織品,金工,玻璃及整體造型設計)的課程規劃及發展模特兒展演專業學程的參考,俾能夠培養出學理與實務兼具的優秀時尚產業人才,為這些年輕人圓夢,也為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而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9.28

明道大學小湯

加入時間: 2010.09.28
19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有夢最美-全國「2012 Show Young 時尚之星」出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