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傷友送您耶誕溫馨禮

文字-A A +A

  今年的耶誕節,陽光基金會的燒燙傷友將要走上街頭當耶誕老人發糖果!為了感謝社會長期支持,同時也讓陽光傷友感受耶誕過節氣氛,12月20日至25日間,他們將分組在陽光三事業體:陽光加油站、陽光汽車美容、古亭站陽光深呼吸等三處,發送耶誕糖果,將耶誕節的歡樂氣氛傳遞出去!

  剛加入陽光不久的桂花,是在燒傷後第一次走入人群發送糖果,但她不僅毫不緊張,還開心極了!她說過去自己就在幼稚園旁經營餐飲店,每年的耶誕節她都會準備一把糖送給小朋友,現在又有機會把快樂傳染給眾人,讓她十分期待。

  曾經經歷燒燙傷之痛的傷友們,離開加護病房後,為了重新學會獨自站立,學會緩慢地邁出步伐,學會握緊湯匙吃飯,他們每天努力復健,一次一次的練習拉展肢體,就算疼痛的落淚,還是不曾間斷。也許對一般人而言,站在路邊發送糖果並不困難,但要讓他們能獨立站著一小時、伸手掏出糖果,卻是經歷了數個月復健所換來的結果,即使很快就感到疲憊、酸痛,但能用自己的能力送禮給他人,卻是對他們體能狀況最大的鼓勵!

  同樣為了感謝顧客支持,陽光加油站也繼情人節送傷友手工玫瑰花、中秋節贈送可愛福袋後,再度推出耶誕活動,只要加油滿1000元以上的顧客,或至陽光汽美中心自費手工洗車者,就可獲得集點貼紙一張,集滿三點,就可免費贈送耶誕好禮!

  如果您也願意鼓勵他們,不妨在這幾天來到陽光社會事業體,給予他們更多的鼓勵與支持,將他們的故事告訴更多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陽光傷友送您耶誕溫馨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