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獻愛、家扶傳情

文字-A A +A

      五月母親佳節即將到來,燦坤實業有限公司4月26日再度為南投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募集諸如吸塵器、翻譯機、檯燈及電子鍋等共75台的全新家電用品,幫助多個受助家庭減輕他們的生活負擔,也讓他們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五月母親佳節即將到來,燦坤實業有限公司4月26日再度為南投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募集諸如吸塵器、翻譯機、檯燈及電子鍋等共75台的全新家電用品,幫助多個受助家庭減輕他們的生活負擔,也讓他們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燦坤實業有限公司南區物流中心維修課長蔡泳昇先生表示:公司對於回饋社會、獻身公益一向是不遺餘力,因此此次向各地營業據點來募集家電時很快就達成中心所提出的需求,很高興能藉此來為南投縣的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感謝燦坤實業有限公司對於南投家扶中心的關心與協助,中心之所以能持續不斷來提供多元的服務內容,仰賴的就是各界善心團體與人士的支持,此次所募集的各式家電亦將透過社工送往縣內各處受助家庭,讓他們的生活品質得已持續獲得改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企業獻愛、家扶傳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