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好遠嫁過來,你要好好愛我!

嵌入:
文字-A A +A

  午後的約會-愛在台東教育_7


  張麗珠及胡欽福夫妻,為布農族原住民導演,紀錄片作品《Alang的媽媽家庭錄影帶》曾入圍公視"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並且獲得角逐國際競賽「台灣獎」的項目。

  張麗珠及胡欽福夫妻長期服務於延平鄉的山地部落。在一個下午的聚會中,她們談到了她們生活中的記憶與創作的緣由.

她們的紀錄片《Alang的媽媽家庭錄影帶》連結及公視說明文字:
  Alang,布農族,十二歲,剛從國小畢業。他的媽媽透過攝影機貼身觀察Alang這十二年來的成長過程,用這部影片紀錄,也見證父母親呵護小孩成長過程的愛與陪伴。看著Alang媽媽的家庭錄影帶,一起體驗Alang的真實生活,發燒、賴床、畢業典禮…雖然Alang媽媽不是專業攝影師,但卻傳遞出最豐富自然的情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是啦!標題是窄了些,我是依直覺定這標題,當然無法包含紀錄片的內容,
只是她這一席話,就這一句話最讓我印象深刻.可見她真的是犧牲不少才嫁過來.
謝謝您的回應喔!

徵信

每個家庭都有一部反映媽媽對兒女的成長歷程中的點點滴滴,灌溉了許多辛酸與汗水,有高興也有無奈,這部影片只是一個精典縮影,只是文章標題含義有點窄了.贊一個!

12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我從好遠嫁過來,你要好好愛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