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邀請家扶慢飛天使看職棒賽 小棒球迷與春風叔叔阿姨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文字-A A +A

      長期關懷貧困弱勢家庭的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6月2日由執行長鄭武揚與50位春風壘球隊的叔叔阿姨帶著112位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的孩子、家長、志工們前往洲際棒球場觀賞興農牛與Lamigo之戰,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打氣,一圓小小棒球迷的夢想。為了讓這群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有個難忘的回憶,貼心的正隆公司並訂購愛心餐盒、水果、小朋友最愛吃的小饅頭點心、以及春風研發的兒童陶笛玩具,讓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在觀看棒球比賽時可以吃飽又有力氣為喜愛的球員吶喊加油,還致贈家長、志工、老師們正隆公司專業營養師精心調製的鮮肉瓜仔肉,參與的遲緩兒童及家長們都開心極了。正隆公司並邀請學園的慢飛天使小翰與爸爸媽媽一起擔任開球儀式嘉賓,投出該場第一個好球,為球賽開啟序幕,不僅贏得現場所有球迷熱烈的掌聲,也讓興農牛贏得佳績,以10比0大勝Lamigo。

     

                       圖片說明:發展學園兒童小翰與爸爸媽媽一起準備開球

    圖片說明:發展學園兒童小翰與爸爸媽媽一起與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合影

      鄭武揚執行長表示,正隆公司上半球季已捐贈了600張以興農牛主場的職棒門票給6個家扶中心,6月2日更特別邀請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遲緩兒、家長、老師及志工們一起觀看棒球賽,正隆基金會知道遲緩兒要出門是很困難的事,更何況是看棒球賽,因此,希望這些鮮少有機會看正式棒球比賽的慢飛天使們都可以藉此機會擁有一個難忘的童年回憶與經驗。鄭武揚執行長說:「施比受有福,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種福氣。特別是看到這些孩子綻放天真的笑容,正隆所有員工的付出都轉化為一股溫暖的幸福。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持續舉辦,讓這些慢飛天使們擁有多采多姿的休閒生活,增加融入社區適應活動的機會!」。

 圖片說明:學園社工員林巧雯(著紫色上衣者)致贈感謝卡予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先生與其夫人黃淑娥女士(著春風上衣者)

      來自台中發展學園的遲緩兒小宇,自小罹患多重性障礙行動不方便,走路必須仰賴下肢副木的支架才能行走,因此,很少有機會能夠到戶外走走,當知道自己也有機會可以去看棒球賽時,每天就一直追問:「媽媽,是今天要去看棒球比賽嗎?」讓他既期待又開心極了!正隆公司為了招待這群特殊兒童與家長看棒球,更貼心的幫這些行動不便的孩子保留無障礙的座位,讓孩子與家長能在舒適空間看棒球,體驗不同的休閒生活方式及運動樂趣。

  

   圖片說明: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至學園發送參與棒球賽之兒童及家長小禮物

      台中發展學園黃明玉園長表示,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及春風家族提供這樣難得的機會,正隆公司秉持著『紙有春風最溫柔』的精神,擴大關懷更多需要照顧的弱勢兒童及家庭,讓學園的慢飛天使也有機會一睹明星球員投球的架勢與風采,享受當個小球迷的樂趣,度過愉快及難忘的一天。正隆公司鄭武揚執行長除了提供學園慢飛天使觀賞球賽外,亦贊助學園一整年的尿布及衛生紙,正隆公司在公益服務的投入與付出,不僅曾榮獲天下雜誌的企業公民獎,今年正隆公司更榮獲「新北市卓越企業獎」在地深耕首獎的殊榮與肯定,堪稱是企業從事社會公益的優良典範,更是家扶弱勢兒童生命中的貴人。

 

 圖片說明:家扶台中發展學園黃明玉園長(左二)、社工員與本次招待之重要推手之一-正隆后里廠蔡廠長(右二)及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右一)及其夫人黃淑娥女士(中間)共同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邀請家扶慢飛天使看職棒賽 小棒球迷與春風叔叔阿姨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