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武鄉綜合活動中心暨緊急安置所開工典禮

嵌入:
文字-A A +A

台東大武鄉綜合活動中心暨緊急安置所開工典禮

回想起88莫拉克風災早成原鄉重大傷害,在9812月份第一個原鄉村落接受政府劃定為危險村落,需全村遷村的就是台東大武鄉富山部落。

99 2月份當永久屋援建單位與台東縣政府到大武鄉公所洽商把「舊大武國小地段」當作富山部落永久基地時,鄉公所的趙鄉長與鄉民代表會期待能一併規劃改建一個融合原漢兩族群之文化及產業發展及避災安置的多功能空間。

經過近二年多方協商、策劃及提案審察,終於在今年4月份,中央原民會同意與展望會合作興建這一棟「多功能綜合活動中心」。完成建照核發及發包之後,於今天2012627日由大武鄉公所策辦這次動土典禮。

典禮過程簡單樸實卻保有原住民與漢族融合的動土典禮。與會來賓都皆大歡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台東大武鄉綜合活動中心暨緊急安置所開工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