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傳愛 新營哈佛幼兒園 捐義賣品助學

文字-A A +A

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正積極籌募助學義賣品之際,新營市哈佛幼兒園的小朋友,7/11上午到家扶中心捐出超過200件的義賣品,內容包括文具、畫冊、碗鍋組、叢書、小家電、贈品及小禮物,全數捐為中心義賣用。哈佛幼兒園的園長陳秀女帶著小朋友以實際關懷行動,教導落實「為善最樂」的愛心教育。

7/11上午,新營市哈佛幼兒園園長陳秀女帶著83位孩子(包括25位大班的畢業生)到家扶中心,代表捐出園內及老師和家長們的義賣品200件給家扶中心做為助學義賣用,幼兒園大班的李能宣與中班的游子淵小朋友,都認為自己有能力幫助家境困難的大哥姐升學,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小朋友的愛心全寫在臉上,讓社工人員十分感動。中心社工老師也稱許這群「小小愛心天使」的善行。

陳秀女園長表示:家扶中心每年總是辛苦的為貧困上進孩子募助學金,當她得知今年面對油電雙漲的衝擊,面臨困境而積極發起勸募「義賣品」,因此她邀請家長與孩子們一起響應參與,10天下來就已募集超過200件,希望能對助學金的籌募有幫助。

台南北區家扶中心指出:油電雙漲加上景氣不好,使這期的助學金籌募更加的困難,中心擬在7月16與17兩天在新營、永康、歸仁、佳里與白河..等5個郵局舉辦義賣,在7月28日也將邀請200位家扶兒對發票。

北區家扶中心正加緊拜訪學校與社團,已得到新營市公所張睿民區長的聲援,正積極的鼓勵員工捐義賣品響應。而預定在8月22日舉辦的助學茶會,目前仍有200萬元的缺口,希望社會大眾能踴躍捐獻以期能幫弱勢孩子順利升學。家扶愛心專線--(06)6324560、助學劃撥帳號0035632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童年傳愛 新營哈佛幼兒園 捐義賣品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