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管樂團 快閃台北車站大廳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鼓聲的節奏想起,各個喜歡音樂的朋友,拿著不同的樂旗,共同來到台北車站,陸續加入大合奏,演出國人耳熟能詳的廣告配樂-綠油精,演奏完畢就即刻離開,完成四分半鐘的快閃音樂會。

以小鼓的節奏做開場,解著陸續加入的是長笛、豎笛、薩克斯風、小號、長號、低音大提琴,甚至連定音鼓、鍾琴、銅鈸等打擊樂器也接連加入,讓現場的觀眾大飽耳福,更有民眾對此活動感到非常特別,更高興直呼:好想當快閃族喔。

從各個角落往大廳聚集,地點是人來人往的交通樞紐中心-台北車站,旅客停下腳步,有的一臉不可思議,有人拿出手機,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管樂團成員在一曲結束,在車站大廳觀眾的掌聲和歡呼此起彼落下,若無其事的散去,完成首次有國內的樂團在台北車站演出快閃音樂會的創舉,

大約40人參與,成員以音樂系學生為主,活動的執行長周家祺表示,其實快閃音樂會只是一種創意的表現方式,最大的訴求還是希望能呼籲大家走出戶外,多聽聽音樂會,聆聽現場的感覺,以行動來支持台灣的表演藝術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ulia

感覺很棒耶
有感受到熱情
也有驚喜

Julia

balance

推一下。

如果是突襲式的快閃,
就真的是太好的點子了。

記者太含蓄,
這樣的活動,應該報導出那一個學校的同學或團體(或表演者怕麻煩,不願說?),在什麼時間的表演。

還有台鐵的態度。

台鐵的點子,顯然還沒動到這一塊,或懶惰的不想做這一塊。
(相信每天10分鐘的表演,不至於造成交通或安全的問題,卻讓大家對台鐵台北站的觀感大不相同)

10

加入時間: 2012.07.09

Yung-Pei

加入時間: 2012.07.09
1則報導
1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另類管樂團 快閃台北車站大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