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仲夏樂活節-高雄南區家扶學童「藝」起來同樂

文字-A A +A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兒童們暑假有福了,中國人壽慈善基金會、張文豹文教基金會、趙天麟立委服務處共同舉辦「2012仲夏樂活節」Action!結合了蘋果劇團、豆子劇團、紙風車劇團「藝」起來,邀請高雄南區家扶中心所有家庭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今年暑假大家一起同樂,免費觀賞好看又精彩的兒童劇演出。

                        

   仲夏樂活節共同主辦單位張文豹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弘期待,透過仲夏樂活節來實現,讓高雄變成非常有氣質,充滿藝術文化的城市。高雄南區家庭扶助中心主任委員陳義成表示,家扶中心可以共同參與仲夏樂活節實在非常開心,更相信透過精釆的親子劇演出,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們渡過一個富有意義的暑期。

  仲夏樂活節贊助單位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高人傑感謝所有社會公益參與一路合作的夥伴們,從1985年「點燃生命之火」開辦到現在,持續鼓舞弱勢家庭脫貧走入社會,他更希望仲夏樂活節能成為擴大藝文參與的平台,也預祝仲夏樂活節每年持續舉辦。

  趙天麟立委表示,我有一個夢想,如果不分貧窮或富貴、鄉下或城市的孩子們,都可透過藝文邁向人生的第一哩路,孩子們的未來就會無可限量。他更期待高雄未來的「亞洲新灣區」市中心區,可以像歐洲奧地利般,到了那裡就會想去看表演,像蘋果、豆子、紙風車等優質的演藝團隊,隨時就有表演機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國內外孩子們。趙天麟相信只要每一個人都投入在這個夢想裡,一定可以夢想實踐。

  2012仲夏樂活節7月28日晚上七點在中正體育場旁(三多路和體育場路口)將由蘋果劇團帶來科技動畫大戲【勇闖黑森林】;8月15日晚上七點由豆子劇團在光榮碼頭推出【動物們下班囉】親子互動大戲;9月1日晚上七點則由紙風車劇團在中正高工籃球場上演【武松打虎】古裝兒童劇。活動詳情請洽:333-686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2仲夏樂活節-高雄南區家扶學童「藝」起來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