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圓夢行善團愛潮向馬祖為家扶中心築夢廳揭牌

文字-A A +A

愛心關懷與社工專業攜手同行,創造更多善的影響力。彰化圓夢行善團會長楊金象及榮譽會長蕭文龍率領20多位團員送愛至馬祖,集結團員的愛心挹注經費捐款逾126萬元,並為馬祖家扶中心扶幼館「築夢廳」命名揭牌,溫暖力量助離島兒少服務永續發展,成為孩童安心就學的後盾。

彰化圓夢行善團長年投身社會救助公益活動,與家扶攜手扶幼助貧近20年,愛心足跡遍及台灣台中、彰化、南投、雲林、花蓮、金門等地,並遠播至國際認養國外貧童。2016年,家扶秉持著「哪裏有需要,家扶就在那裏」的使命,重啟在馬祖扶幼助貧服務,建置一所提供專業的長期陪伴及緊急住宿的扶幼館,是我們對孩子及家庭的承諾。彰化圓夢行善團點亮助貧行動,由楊金象會長、蕭文龍榮譽會長、劉國璋榮譽會長、沈河川榮譽會長、施萬益榮譽會長、賴建旺榮譽會長、顏進昇二副會長、劉語蓁四副會長、陳秀美秘書長、林銘桓理監事、楊明勳理監事,與親朋好友一起讓愛潮向馬祖進行公益活動,此舉也獲得加拿大朋友詹德欽伉儷、王鈴仁伉儷的響應,隨行一起樂捐做公益,為馬祖孩童付出溫暖的力量。

蕭文龍榮譽會長指出,馬祖在氣候及空間上較台灣有許多限制,隨著兒少服務的多元需求,希望藉由「築夢廳」的捐贈,有助提升馬祖家扶服務的便利性及多元性。在這多功能的空間內,不僅是一間大型會議室、展演場域,更是孩子休憩、緊急住宿的場所,彈性多元的服務空間,讓孩子及家庭擁抱夢想和希望,找到翻轉未來的力量,築夢踏實。

楊金象會長表達,善的行動不會因年紀增長而減少,行善團成員因著公益付出,獲得許多正能量,也希望這樣的能量可以帶給孩子無限的希望。除了捐助扶幼館建館經費,今天彰化圓夢行善團再度帶來一份溫暖的力量,捐助逾21萬元獎助學金,緩解弱勢家庭經濟壓力,讓孩童擁有向上的勇氣,在學習道路上無後顧之憂。

馬祖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書建表示,彰化圓夢行善團長期付出公益,這份源源不絕持之以恆的愛心、善心,溫暖力量讓人感動。特別感謝彰化圓夢行善團將這份善心延續至馬祖,支持馬祖四鄉五島兒少及其家庭服務,讓馬祖家扶落實兒童福祉,並為兒童福利工作永續經營,藉著「築夢廳」揭牌有機會與大家公益交流,其公益善行也是扶幼委員會學習的榜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3.04

馬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23.03.04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馬祖家扶攜手三所學校提供多元學習資源

2024-03-01
瀏覽:
2,977
推:
2
回應:
0

澎湖獅子會集愛跳島做愛心

2023-08-29
瀏覽:
12,538
推:
1
回應:
0

馬祖家扶頒發助學金鼓勵學童勇往無懼

2023-08-29
瀏覽:
8,372
推:
0
回應:
0

用愛包圍 家扶與您一起成為孩子的好厝邊

2023-04-24
瀏覽:
3,983
推:
0
回應:
0

馬祖家扶獎助學金 助童安心就學

2023-03-13
瀏覽:
2,690
推:
0
回應:
0

彰化圓夢行善團愛潮向馬祖為家扶中心築夢廳揭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