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大舉招募人才 勞動部徵才活動18日萬巒登場

文字-A A +A

(上圖1:萬巒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將於18日登場,廠商釋出不少職缺大舉招募人才。圖/資料照)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因應廠商用人及民眾就業需求,將在8月18日(週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於屏東縣萬巒鄉萬巒國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萬巒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共有 26家廠商釋出237個工作機會,其中強匠冷凍食品釋出了25個職缺、台灣本田汽車則釋出20個職缺,大舉招募人才。

這次的徵才活動共10家食品業廠商熱情響應,食品業的相關職缺就有97個職缺佔最大宗,其他如聯利農業提供藥劑研發人員職缺,豐釧機械則有薪資4萬元以上的傳統車床人員、焊接技術人員等職缺,讓想嘗試挑戰不錯待遇的求職者,可以有不錯的求職管道。

另外活動現場將設置「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諮詢專區,鼓勵求職民眾投入專案職缺,像是櫻花蝦金品大飯店、石二鍋屏東家樂福店、西堤屏東自由分公司、北村豆腐家、韓姜熙小廚房等多家旅宿餐飲業也有提供如房務員、廚藝助理、餐飲服務接待員等專案職缺,讓投入這些職缺後,還能獲得每月最高1萬3千元就業獎勵金。

(上圖2: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熱情邀請需要求職的民眾前來找工作。圖/屏東就業中心 提供)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求職者可直接與企業面對面,瞭解更多企業文化及福利待遇等,藉以尋求合適的工作機會。另外,9月8日(週五)將於屏東縣里港鄉里港國小舉辦「里港地區現場徵才活動」,欲知活動詳情或相關補助方案,歡迎洽詢屏東就業中心08-755995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廠商大舉招募人才 勞動部徵才活動18日萬巒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