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黃金獵犬的收容所 在輿論背後的真相onTV

嵌入:
文字-A A +A

穿過樹林,在桃園市大溪區看似不起眼的處所,隱匿著一片屬於狗狗們的世外桃源,迷人的小眼神,此起彼落的狗吠聲,生活在狗腳印幸福聯盟裡,狗狗們可說是再幸福不過了,可是,放眼望去怎麼大部分都是黃金獵犬。

狗腳印幸福聯盟創辦人羅雅齡女士:「當初其實很多人會罵,有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你們只限定品種犬,那其他的狗就不是狗嗎,可是最主要我們是希望說,狗狗我們救援之後,他可以得到好的醫療品質照顧,很多狗狗的話根本沒有辦法做到這種程度,加上我自己本身是養黃金,對這個犬種我覺得我比較有把握。」

限定品種只是希望狗狗們都能得到有保障的照顧,園區內有著不計其數的黃金獵犬,但你知道嗎,在這裡每一隻狗狗的名字都會被牢記在心,也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個飯碗。

狗腳印幸福聯盟員工鄧小姐:「跟其他地方比較不一樣的是,人家都是吃一排的飼料,那我們這邊會分碗是因為我們需要知道,這裡每一隻狗狗的吃飯狀況跟身體狀況,還有牠們有沒有把藥吃完,或者是飯有剩的話,我們就要回報給秘書長他們。」

吃飽飯後,每週六這裡就會變成狗狗們的水上樂園,園區裡面的狗狗可以到泳池裡游泳,這裡更歡迎已被領養的狗狗,回娘家和好朋友一起玩。

飼主呂先生:「狗腳印這裡的游泳池弄好之後,我們有時間都會定期回來,順便看一下這邊的狗狗,因為Nibo(狗狗名)也是,我們領養牠大概一年多,就有點像是帶牠回娘家的感覺。」

飼主鍾小姐:「曾經領養過的狗狗都可以回來游泳,然後我們平常也都會帶牠出去,但這邊就很好,就是也不會收你費用,你就來開心的游就好。」

體驗民眾徐小姐:「我覺得還滿好的,因為我沒有養過大型犬,然後是想說來這邊體驗一下,陪牠們游泳,然後體驗洗澡吹毛大概是什麼樣子,可能之後養狗會比較有一個心理準備。」

狗腳印幸福聯盟為狗狗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園,就算目前沒有被領養,也希望他們在這裡能舒服快樂的長大,在主人出現以前,也有乾淨的毛髮,健康的身體。

【記者陳梓蓉 桃園參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3.08.01

陳梓蓉

加入時間: 2023.08.01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6

生病的體悟,孕育出健康無汙染的活蔬菜!

2023-08-14
瀏覽:
7,047
推:
1
回應:
0
1:58

全台最美圖書館!室內設施規劃者「心更美」

2023-08-08
瀏覽:
13,105
推:
4
回應:
0

限定黃金獵犬的收容所 在輿論背後的真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