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林慶團圓-大林鎮中秋聯歡晚會賞月唱歌摸彩樂

文字-A A +A

      【記者黃瓊慧/嘉義報導】  歡慶中秋節,大林鎮舉辦中秋團圓晚會與鄉親同樂,在許有疆鎮長與公所團隊精心籌劃下,今年更首次在位於東區的鄉村聚落中心溝背金林寺廣場辦晚會,許多鄉親扶老攜幼歡喜來參加,約2000位鎮民一起同歡賞月看表演,共度美麗中秋節。


    好久沒有中秋摸彩晚會了,鄉親們引領期盼,終於等到了,而重視區域均衡的有疆鎮長,今年特別把晚會舞台拉到金林寺,讓東區金林寺周邊聚落民眾可以就近來參與公所舉辦的中秋活動,他貼心的用意,獲得鄉親的讚賞,也用行動支持鎮長的美意,晚會現場被擠爆,滿滿人潮一起跟著鎮長對月當歌,洋溢大林中秋夜的團圓幸福氛圍。


    晚會活動在鎮長率公所團隊至金林寺祭拜祈福後,隨即由鎮立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跳開場舞,還有明和社區拍銅鼓社的打擊樂、中林社區北管傳統曲牌演奏,平林社區、內林社區、Show單人舞團、慈愛土風舞等團體的舞蹈表演,並由兼具歌唱和主持才藝的蔡小如小姐擔任晚會主持人,她外型大方、幽默風趣,親和力十足的主持功力,帶動了現場歡樂的氣氛,大林七夕慢城之星歌唱比賽的冠軍歌手們也應邀獻唱,在明亮的月光下,歌聲優美、舞姿曼妙,許鎮長和鄉親們一起倘佯在星空月夜歌舞中,既浪漫又幸福。


    而為了這次的年度中秋盛會,鎮長除了高歌一曲與鄉親同樂,也準備了許多禮物和民眾分享,包括:發送滿月星光棒,環保廢電池換平安米,還有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也為晚會掀起另一波熱度,因為主辦單位準備了65吋液晶電視、Apple ipad平板電腦、無線吸塵器等大獎,讓現場民眾懷抱希望超期待,中獎者的尖叫聲也使得晚會更顯熱絡。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大日子,有疆鎮長以中秋晚會凝聚鄉親的向心力,他表示,看到許多出外打拼的游子返鄉陪伴父母一起來參加晚會,內心特別感動,這就是家庭團圓的凝聚力。在精彩的歌唱舞蹈表演節目與豐富的摸彩獎品助陣下,大家揮舞著閃閃發亮的滿月星光棒,天上星月燦爛,人間燈海輝煌;大林家家戶戶團圓在清風明月中,享有幸福快樂的中秋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8.21

黃瓊慧

加入時間: 2023.08.21
3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大林慶團圓-大林鎮中秋聯歡晚會賞月唱歌摸彩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