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疤不再壞 - 信任比幸運更重要

文字-A A +A

國際白疤中心希望透過更多訊息分享,讓更多白疤患者享有正確正面的選擇。

White Scar WHY WHY WHY頻道本月中文版〈白疤不再壞〉短片已上架。

https://youtu.be/dwUnYXpMsH8

提供大眾治白疤、除心疤解方,不再讓白疤壞了生活、壞了隱私、壞了社交等等。

每月月底推出新的提問短影音,歡迎大家於頻道下留言提問,或是於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的FB內私訊提問。

更多提問,就能有更多解答分享給白疤求治者,也讓他們感受到不孤單,無須單獨面對困境。

 

這週又一位日本女生來台找白疤顏色再生術全球研創者曹醫師醫治,一週連續來兩天,希望能快速告別白疤,擁抱新的生活。

 

在這個重視外表,甚至網路戲稱「靠臉」的時代,白疤如果長在臉部,會讓患者承受更多社交上不必要的眼光。雖然網路時代不少人為了聲量各種搏眼球行為不計其數,但是那是自我選擇下的演出。

白疤患者如果有選擇,他們寧可不被注意。

 

醫療服務不是靠幸運解決的, 正確與正面的解決方式能讓白疤患者享有「治白疤,除心疤」回歸正常、日常生活的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31

美學院

加入時間: 2021.01.31
54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歷史性里程碑 - 打通台灣美容醫療觀光最後一哩路

2023-12-23
瀏覽:
5,927
推:
0
回應:
0
1:57

白疤顏色再生術 - 告別白疤 重新出發

2023-12-17
瀏覽:
2,967
推:
10
回應:
0

白疤不再壞 - 信任比幸運更重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1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1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