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吳旭智議員做了暖心舉動,獨輪車特教生的家長都哭了!

嵌入:
文字-A A +A

新竹縣議員 吳旭智議員特別為了特教學生們引進了一種生活教育方式─專屬獨輪車,
旨在培養他們的專注力、耐力和毅力,同時希望透過社會的參與募款,讓更多特教學生能夠受益。

這項計畫的背後,是對特殊教育學生身心發展的深切關注。獨輪車作為一種具有挑戰性的運動工具,
不僅能夠促進平衡感的發展,更能培養使用者的專注力。特教學生通常需要更多的刺激和挑戰,而獨輪車的獨特性質正好滿足了這方面的需求。

新竹縣政府積極參與這項計畫,提供經費支持、場地設備,以確保特教學校能夠順利實施這項課程。同時,為了擴大計畫的範疇,縣政府也呼籲社會各界的支持,展開一場募款活動。這不僅是一個為特教學生提供更多發展機會的計畫,更是一個凝聚社會力量,共同支持特殊教育的社會公益行動。

希望透過這項獨輪車計畫,特教學生能夠在挑戰中找到成就感,同時也促進社會對於特殊教育事業的關注與參與。
透過這六年來的計畫,特教生的家長紛紛對吳旭智議員的付出深表感謝,學生也因此變得積極,不會自暴自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7

吃喝玩樂在新竹

加入時間: 2019.04.17
7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吳旭智議員做了暖心舉動,獨輪車特教生的家長都哭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