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手機騷擾事件

嵌入:
文字-A A +A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資源豐富又有提供學生讀書的空間,然而這裡卻有學生因手機而發生不愉快的經驗。

 

 你能忍受一天沒有手機嗎?現代人對手機依賴性極高,但是手機帶來方便卻也帶來困擾。

國立政治大學中正圖書館圖書資源豐富又有提供學生讀書的空間,然而這裡卻有學生因手機而發生不愉快的經驗。

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吳姓同學:「有一個男同學他就走過來問,同學我手機沒電了,你可以借我撥給我朋友嗎?然後我就看他覺得他沒有什麼惡意,所以我就把手機借給他了,結果他的手機就是沒有拿到耳邊,他就直接這樣撥號以後,他自己口袋裡面的手機就響了。」

吳姓同學在圖書館念書,因好心借陌生人手機而遭到騷擾。

吳姓同學:「就是有傳簡訊說要感謝我要請我吃下午茶,我就覺得他很奇怪我都沒有回他簡訊,可是他又常常打電話來就是幾乎每天都打,然後我就覺得非常困擾。」

上個月月底政大也有女同學遇到類似情況,報警後警察回撥給騷擾人士,之後才沒有再受到騷擾。

國立政治大學 楊同學:「如果是他手機不見,他應該有別的朋友吧!如果是男生的話我通常不會借他會叫他去打公共電話,我可以借錢給他打公共電話但不會借手機給他。」

在此呼籲同學即使是在學校圖書館念書也要提防陌生人,遇到陌生的同學向你借手機時,請再多思考一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黃曼淳

加入時間: 2012.11.21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政大手機騷擾事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