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Particle」與福汎抹醬家族攜手演出幸福話劇 前進校園歡慶聖誕

文字-A A +A

  

  為關懷偏鄉學童,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畢製團隊—「Particle」與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前往臺南市北門區文山國小及崑山科技大學附設幼稚園,舉辦兒童話劇「幸福摩摩說故事」和學童們一起歡慶耶誕,由Particle團員扮演福汎抹醬家族的吉祥物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傳遞幸福的意義及真諦,並喬裝成聖誕老人和學童們度過充滿溫馨感的聖誕節。

  崑大公廣系Particle團隊為了給小朋友們一個充滿溫馨感的聖誕節,和福汎企業合作主辦「幸福摩摩說故事」,由Particle團員扮演成福汎企業吉祥物—抹醬家族,前往崑山科大附設幼稚園和偏鄉小學文山國小演出兒童話劇,除了製造濃厚的聖誕氣息外,同時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們了解勇氣、包容和幸福的意義,最後聖誕老人獻身發送禮物全場陷入高潮,除了禮物聖誕老人還帶來豐富的遊戲和舞蹈,與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毫無冷場!

  文山國小校方對於活動內容的安排十分滿意,校長謝辰育表示,感謝崑山科大的學生們帶來這麼豐富的節目,讓學校頓時年輕了不少!同時感謝福汎企業長年來對學校圖書基金的資助,相信三方未來能保持良好的合作互惠關係。

  小朋友們和抹醬家族及Particle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共度一個歡樂的早晨,開心的神情溢於言表,活動後紛紛向抹醬家族們索取簽名,現場立刻舉辦起小型簽名會!

  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11位充滿活力的大四學生組成畢業製作團隊—「Particle」,與台南在地抹醬工廠—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展開一年的合作,運用公廣系四年所學專業,於畢業專題製作實際與業界接觸,為福汎公司旗下子品牌paste焙司特抹醬系列量身打造品牌形象,並規劃完整的整合行銷策略。

  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起秉持著「深根台灣、回饋鄉里、關懷兒童」的理念至今,每年定期捐贈校方圖書基金並親自前往偏鄉小學關懷學童,持續幾年,部分偏鄉小學,如文山國小已設置「福汎圖書櫃」,專門放置由福汎公司所捐贈的圖書,崑大Particle團隊表示,透過這次和福汎企業的合作,持續關懷兒童,將公司的理念延續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2.16

Una方怡

加入時間: 2012.12.16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崑大「Particle」與福汎抹醬家族攜手演出幸福話劇 前進校園歡慶聖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