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皇后闔上眼低下頭 我從此之後不再殺雞了

文字-A A +A

 

今天跟著動物保護行政監督委員會來到南投,聽到這位愛心媽媽的心聲真是很敬佩!

和其他的愛心媽媽一樣,李阿姨擁有極大的憐憫之心,但她一樣很無奈,很多人都把一窩一窩的小狗丟在她的狗場,她的狗多半都是這樣來的..

她在會中特別強調教育的重要性,她不厭其煩地教育周遭的人,不奢望大家都愛護動物,但她都用懇求的態度告訴別人不要傷害生命..她曾經譴責了一位先生,勸他不要傷害狗,隔天她馬上買了檳榔去送給那位先生並道歉,謙卑地說自己實在太在意這些動物所以才說了比較重的話,希望能夠獲得諒解..她希望大家能夠給這些生命一些活路。

她還分享了一則故事,從小的生長環境她就被訓練要負責殺雞,有一次她對著家裡斯養的一隻雞(名字叫做皇后)說:皇后..今天輪到要殺妳了,沒想到皇后居然閉上眼睛,低下頭把脖子伸向她,這一幕令她十分震撼及難過,從那之後,李阿姨就決定不再殺害動物了..

她數度哽咽,我也聽得很感動,台灣社會裡真的充滿著善良的人、慈悲的心,她們都是社會學校中最了不起的老師!人們非常需要這樣子的生命教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9.25

幸福小任

加入時間: 2012.09.25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0

高中生比熱血和創意 南聯影音競賽活動開跑

2013-01-20
瀏覽:
2,700
推:
8
回應:
0

看到皇后闔上眼低下頭 我從此之後不再殺雞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