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阿扁回家過年】活動、記者會

文字-A A +A

活動:2013年2月7日(週四)中午12:00開始@台北火車站大廳
記者說明會:2013年2月7日下午13:30

 

台灣人救扁義勇軍「接阿扁回家過年」行動聲明稿

自阿扁總統卸任之後,檢調單位就以非常手段將其拘押入獄,四年以來歷經各級法院的審判過程中,除了司法程序亂象及檢調預設立場的自由心證之外,至今仍無法提出任何具體的犯罪實證,這在在說明檢調系統早已淪為馬英九個人打壓異己的政治鬥爭工具。

尤為甚者,阿扁在北監期間更是遭受各種非人道的服刑待遇,在身心皆疲,病體危殆之時,因著社會輿論的報導及國際人權人士的關切探訪,才得以戒護就醫。即使在榮總歷經近半年的診治,非但未見復原起色,帕金森氏症候群的病況反而更形惡化。雖經壹周刊報導及阿扁病情光碟影片的披露,北監非但對扁病情不予重視及尋求積極處理,反而以「保障陳水扁先生個人肖像人格及在監隱私權」卸責搪塞,轉移社會輿論焦點,置受刑人之醫療權益而不顧。

台灣人救扁義勇軍於2月7日至2月9日除夕夜在台北車站發動「接阿扁回家過年」行動。我們呼籲獨裁者馬英九,應立即停止政治迫害,無罪釋放陳水扁總統,讓其返家診療醫治,以免延誤病情。若在除夕夜前未見任何善意回應,春節開始,我們將會如影隨形,以飛鞋紅包呼應泯滅人性的無感者。

 

活動

 

 

記者會

 

 

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接阿扁回家過年】活動、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