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台灣- -蔡明憲的從政告白」新書發表&座談會

文字-A A +A

民進黨於二○○○年贏得總統大選,取得執政權,實現了民進黨創黨以來「政黨輪替」的使命,台灣走向一個新的里程碑。可惜,二○○八年政權第二次輪替後,八年綠色執政歷史與治績,慘遭一筆抹殺,不但國民黨不願正視,就連民進黨也鮮少提及。

民進黨執政期間第一位文人部長蔡明憲,即將由望春風出版社出版發行《天佑台灣- -蔡明憲的從政告白》一書,除了還原民進黨執政時期重大國安外交決策的過程,徹底檢視民進黨推動「軍隊國家化」目標的做法,同時具體檢討民進黨執政經驗的利弊得失。這本書將成為「民進黨學」的重要史料,足為民進黨重新執政的參考,也是台灣社會人手一冊仔細品味的好書。

【議程】14 :00起開放進場
14:30 ~15:00「天佑台灣- -蔡明憲的從政告白」新書發表會
主持人:望春風出版社董事長 陳秀麗女士
來賓致詞:台灣民主進步黨主席 蘇貞昌,
     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 林志嘉

 

影片清單

 

 

「台海危機與區域安全合作」座談會

時間:2013年3月17日下午15:00 ~17:00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廰(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主持人:前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張炎憲教授
主講人:前國防部長、前立委 蔡明憲教授
與談人:前總統府國安會副秘書長 張旭成教授,
前陸委會主委、前駐美代表 吳釗燮教授

 

影片清單

 

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我當天下午也有過去。

yehpinchang

是。我覺得經過馬先生在北市與中央執政完全執政完全卸責政府施政無能又2012年汽柴油與電價的油電雙漲的政策措施後,我在基層聽到中小企業主的叫苦連天與抱怨聲音不段,又許多發生的問題明明與政黨無關卻又牽扯進藍綠,現在進入2013年的春天紛繁的櫻花與桃園與林口台地缺水危機才ㄤ剛開始;2水庫急需亟須要儲備水源---亢旱大作戰---,政府已經將指揮抗旱限水調度水資源的層級提升經濟部水資源局。

2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天佑台灣- -蔡明憲的從政告白」新書發表&座談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