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支援 / 內政部閉門決定婚姻平權,請跟我們一起包圍內政部,捍衛婚姻權!

文字-A A +A

 

台灣性別平權運動已經十年有餘,一直以來各位朋友都為了自己的人權,努力的生活,奮鬥著,各位朋友辛苦了!

今年7月,台灣發生吳氏跨性別伴侶婚姻遭到內政部命令撤銷的事件,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各界的協助與聲援!

當越來越多國家逐漸開放同性婚姻、性別中立婚姻與跨性別平權的同時,台灣內政部將在8月7日舉行閉門會議,舉辦「研商性別與結婚登記問題相關事宜會議」之專案會議,根據會議內容與內政部目前意見,不只是要試圖封殺吳氏伴侶的婚姻,更要為台灣進行已久的性別中立婚姻、多元成家方案等平權運動加上另一層枷鎖!

如果您願意協助我們一起讓社會重視這個議題,並希望內政部保護人權,邀請您在8月7日下午1點到內政部門口與我們一起抗議,一起悍衛婚姻權!堅決反對內政部的黑箱會議!這不只僅是吳氏伴侶一家的抗爭,更關係著全台灣人的幸福權利!

地點:徐州路5號內政部門口
時間:2013年8月7日下午1點起

交通方式:
捷運: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經常德街左轉中山南路右轉徐州路
公車:站牌「台大醫院」:2, 15, 18, 22, 37, 208, 222, 227, 261, 615, 648, 849, 中山幹線。下車後前往徐州路

相關訊息請瀏覽:
捍衛多元性別婚姻,請還給跨性別伴侶婚姻權! https://www.facebook.com/WusMarriage

台灣吳氏婚姻強制撤銷事件
http://marriage.etwu.net/

備註:天氣炎熱請注意防曬、隨時補充水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roger.wong.52493

同性婚姻不是人權, 不要滑淆視聽!

roger.wong.52493

同性婚姻不是人權, 不要滑淆視聽!

0

加入時間: 2008.01.09

lazurloner

加入時間: 2008.01.09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懇請支援 / 內政部閉門決定婚姻平權,請跟我們一起包圍內政部,捍衛婚姻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