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實踐家 旅行中成長

嵌入:
文字-A A +A

Laurence:

   只有旅行的時候,我才屬於我自己,不再是你、妳眼中的那個我,從靈魂到身體不受習慣的環境、社會與人制約。旅行過後,會回過頭來檢討自己的生命意義和價值,旅居於世界每個角落,是為了再次回到自己的家鄉,此時,生命經過摧殘後,將是更茁壯的靈魂回到軀殼。

   第一次的床上邀約,在陰天的LondonTower獨自坐在長凳旁,熱情的法國女孩一開口就是我愛你,後來更是大膽的問我要不要跟他上床,一切就發生的那麼突然,氣氛就像是天氣一樣尷尬,想想自己當時真的還很單純。

   旅行是需要衝動的一種非理性活動,要是顧忌太多可能會發生的阻礙,那腳步將會停滯不前,是否曾經看到別人的遊記在你面前閃爍,又看到某人在機場打卡發文的動態,如果坐在電腦前的你只能讚嘆別人的旅程,那何不開始動手規劃自己的旅行呢?

青年夢想實踐家Laurence不怕吃苦,該是好好玩樂的暑假他選擇獨自到外面的世界自助旅行,他說,旅行沒有教會他什麼,只是給他一個做自己的空間,他說,即使艱難也從未想過提早回家,反而鼓勵大家,勇敢走出去。

音樂來自my world 
http://www.jamendo.com/en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08.05

cccccc

加入時間: 2013.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40

購地募款 幫助身障寶貝獨立生活

2013-08-23
瀏覽:
2,271
推:
323
回應:
0
2:16

源自母親的愛 為過敏兒量身訂做健康點心

2013-08-15
瀏覽:
1,555
推:
4
回應:
0

青年實踐家 旅行中成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