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認養童關心「台灣之光」王建民傷勢 唐哈洛寫信畫圖祝福認養人王建民早日康復

文字-A A +A

「…我們從家扶中心得知您在球賽中受了傷的消息,我們一家人都為您感到非常難過,尤其是唐哈洛。但是我們深信在慈愛父神的眷顧下,您現在一定迅速地康復中,且回復到正常的生活,同時您的家人也將因此而感到放心。不要擔心喔,我和家人將會持續地為您禱告。…

今年6月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中不慎扭傷右腳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其所認養的菲律賓10歲男童唐哈洛(Dan Harold Barlizo)八月初從家扶國際聯盟菲律賓分會輾轉得知這個消息,立即請母親代筆捎來一封代禱祝福信件,並親手畫了一張火影忍者卡通圖像要送給王建民,希望認養人王建民叔叔早日康復,重新返回球場再創佳績。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手持王建民之國外認養童的照片與來信

    身高130公分、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唐哈洛,年中曾因肺部問題就醫住院。八月初,一家人從家扶國際聯盟菲律賓分會得知認養人王建民在球賽中受傷的消息,乖巧懂事的唐哈洛立刻請母親代筆,寫了一封信件、畫了一張圖畫,請菲律賓分會寄來台灣家扶基金會,轉交給「台灣之光」王建民叔叔。雖然王建民目前仍在美國療傷,但台南老家的王爸爸在收到家扶基金會轉來王建民認養童寄來的信件及圖畫時,也替王建民感到相當高興,並向唐哈洛一家人說謝謝。 

    在家排行老三的唐哈洛,家中有四個兄弟,父親是一名司機,母親負責照顧四個孩子,家庭收入微薄。平日喜愛運動、尤其是愛打籃球的唐哈洛,今年五月生日時,母親用認養人王建民給唐哈洛的生日禮金買了一顆籃球給唐哈洛,讓唐哈洛相當開心、也對王叔叔十分感謝。這次聽到王建民受傷的消息,唐哈洛內心非常難過。除了為王建民代禱祝福,唐哈洛在信中還特別提及對王建民的感謝:「…您對於像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是如此地富有愛心,因此我相信神將豐盛地賜福給您!最後,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聽到您完全康復的消息!謝謝您!願  神祝福您!您的認養兒童唐哈洛  敬上」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說,「台灣之光」王建民不僅是全台灣人的榮耀,對小小年紀的唐哈洛來說,也是他崇拜感謝的對象。雖然王建民、吳嘉姈伉儷認養唐哈洛的時間只有四年半,但兩人間所建立的情誼,卻可以透過信件往返深刻感受。家扶基金會期盼愛心民眾也能加入國外貧童認養的行列,每月只要700元,您也可以讓溫馨的跨國認養故事延續下去。

認養專線:04-22061234,家扶基金會。

活動網址:http://www.ccf.org.tw/03adopt/02.ht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菲國認養童關心「台灣之光」王建民傷勢 唐哈洛寫信畫圖祝福認養人王建民早日康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