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前6000人排圖像 好壯觀 !

文字-A A +A

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4/26日上午,約六千位法輪功學員排圖像。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法輪功學員排字最早時是大陸的學員,他們先有排圖、排字型的概念;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的排字始於2000年,他們有排「法輪大法」、「真善忍」,也有排法輪圖形。她回憶,臺灣剛開始排字的時候,「從比較方方正正的字,到有藝術感的隸書,然後再排蓮花,排師父李洪志圖像。」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曾經當選亞洲五十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在全世界不同地區有定「法輪大法日」、「李洪志日」感念法輪功創始人無條件、義務的把修煉真善忍傳給不同種族、年齡、性別的世人。黃春梅說,在全球法輪大法女弟子比男弟子多,今年排字的圖像中「法輪大法弟子」,就以這位女弟子代表全球的弟子,兩腿雙盤雙手合十感恩謝謝師父。今年排字體用寫字方式來呈現,一個字、一個字,都是用人排出來,這也是一個突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於記者會中表示,上訪及信仰自由是中共憲法明文規定的人民基本權利。425上訪是法輪功學員為了減少社會衝突、維護信仰,行使基本人權的行為。民眾本來就有表達意見的自由。當年425上訪的學員沒有高舉手臂、沒有高呼口號、沒有扔石頭、放火,更沒有與警察發生衝突。那些學員只是靜靜的聽任警方指揮路線排隊而已。他提到,上訪的學員都是以理性、和平、守法的方法,是中共統治下前所未有的道德標竿,中共卻因權力薰心,犯下大錯啊!我們集會的目的,是要告訴世人真相、不受矇蔽。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法輪功幫助幾十萬臺灣民眾身心健康,法輪功的道德高尚,以及讓人祛病健身的功能,造福了全球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及地區,臺灣的政府、國會、民眾都深知,今天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滅絕性迫害該被制止。她呼籲全世界的人們,應該勇敢的挺身而出,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世人,然後幫助中國人離開共產黨,因為唯有解體中共,整個中國才會走向最有希望的未來。」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他接觸的法輪功學員都非常理智,都是高學歷、有理想的,他們為了正確的事在努力。高為邦強調,其實現在全世界都寄望法輪功,他希望看到法輪功繼續努力,因為中國的未來寄望在法輪功,老實說中共幹了那麼多的壞事,沒有透過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大家都還矇在鼓裡。

香港慈華愛助主席、中國綠人社會(香港)主席蔣玉華說,在香港他有法輪功朋友,「他們首先是教人與人為善,用一種善去對待世界,然後去看待一切事物。」中華民會會長林牧晨在1968年就被中共迫害坐牢,對共產黨很反感的他說,中共就是搞特權,你不信他的就會被視為異己。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說,「左鄰右舍仍有人不自由,我們就不可能感覺自由,假如不為自由人權奮戰,自由將隨時離我們而去。」所以對於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國老百姓的中共政權,楊憲宏認為,中共這種沒有人性的流氓政權一定會倒,這是不用懷疑的,至於什麼時候它會從這個地球上消失,就看世人什麼時候做好準備。「李洪志先生給大家最大的啟示,他是最早的先知,在大家都認為中共是強大的、牢不可破,他已經預知中共的下場了!」他相信,在這個世代,法輪功會出現,絕不是偶然。楊憲宏說,對於看不清中共本質,為了利益還在幫中共助紂為虐的這些人,他覺得他們很可憐啊,自作孽不可活,挪亞方舟再怎麼樣也無法載走世上所有的人。他認為,「挪亞方舟」重新上演,絕對不是憑空出現的偶然,就是告訴你要做好準備,否則到時候,船再大容不下所有的人,「你如果相信中共跟他們為伍,到時不一起沒了嗎,這就是最大的啟示。」

曾吃中共的虧,一位隨蔣中正來臺灣的羅先生說,「中共的組織比蘇聯更恐怖,一個村莊裡都是中共的組織,其他人誰都無法打進組織裡。臺灣今天是很自由,人民要珍惜這難得的自由。馬政府也要捍衛臺灣人民的自由,別將自由斷送在中共手裡。絕對不要相信中共有民主。別被糖衣所騙。」

美國華僑盧先生與太太一起到臺灣玩,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齊聚公開舉辦活動,他讚嘆民主真好,他說,目前在大陸這樣的事是不可能出現的。中共就是怕法輪功,所以才動用整個國家大量財力在鎮壓法輪功。

一位遊覽車司機周先生拿著手機在拍法輪功排字的畫面,他稱讚法輪功學員既有禮貌又很單純善良,真的與其他團體不一樣,這是他第二年從南部載南部的法輪功學員來臺北排字,但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排字場面,他佩服整體的同心協力,配合度好快速完成排字。

                                              這裡有完整排圖字的縮時影像可以看

   

 

 【老外看中國】15年萬人集會不留垃圾的兩事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3.21

蘭兒

加入時間: 2014.03.21
39則報導
32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01

陳水扁獄中寫詩 王明哲譜成動人歌曲

2015-01-13
瀏覽:
3,819
推:
72
回應:
0
3:11

嚴選雲林農產 社福團體創品牌開財源

2014-12-09
瀏覽:
4,104
推:
299
回應:
1
3:32

選舉旗幟再利用 做成背包「袋」著走

2014-12-01
瀏覽:
13,797
推:
1,907
回應:
3
1:48

公民記者直播講堂

2014-11-17
瀏覽:
3,044
推:
85
回應:
0
1:12

六千人排仙女圖 超震撼

2014-11-10
瀏覽:
2,488
推:
2
回應:
0
4:38

馬英九斗南造勢遭抗議 公民行動聯盟:馬要多看書

2014-11-02
瀏覽:
2,522
推:
90
回應:
0
3:01

禁建16年 斗南車站特區鬆綁 利觀光產業

2014-09-17
瀏覽:
3,009
推:
3
回應:
0
2:15

讓老人不孤單 療養院聯歡會家屬志工同樂

2014-09-17
瀏覽:
3,828
推:
307
回應:
0
4:25

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

2014-09-11
瀏覽:
5,726
推:
259
回應:
0
3:22

低收入戶學蘭花組盆 提升自我就業力

2014-08-25
瀏覽:
2,389
推:
85
回應:
1

自由廣場前6000人排圖像 好壯觀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