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選大賽 百萬總獎金等你拿!

文字-A A +A

        環保署自即日起至103年7月18日止,辦理「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選大賽,廣邀全國民眾將環保標章、碳標籤、綠色商店、環保旅店、星級環保餐館、綠色婚禮、綠色消費、綠色採購等主題融入影音當中,透過動人的故事情節,喚起民眾對於綠色議題的覺醒,並身體力行綠色生活和消費。線上報名及活動簡章請上「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選大賽活動網頁(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movie/Default.aspx)查詢。 

        環保署表示,「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選大賽參賽資格分為社會組、大專院校組、高中職(含以下)組,每組以1-5人為限,以「綠色生活與消費」或「環保標章」為微電影的創作概念,前三名有機會獲得獎金新臺幣1萬6千元至20萬元不等,同時搭配包含「微電影網路人氣投票活動」、「下載『綠色生活小舖App』馬上抽」、「綠色生活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影片」等3項抽獎活動,微電影徵選大賽及抽獎活動總獎金達新臺幣100萬元。 

        環保署歡迎全國民眾透過鏡頭來發揮創意和巧思,利用微電影推廣綠色生活,鼓勵全民加入綠色生活、力行綠色消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5.19

Candy CHAO

加入時間: 2014.05.19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選大賽 百萬總獎金等你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