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沒落的鄉土理髮

嵌入:
文字-A A +A

世新廣電節目企劃與寫作課程提案

電視二乙  蔡佩蓉

節目主旨
喚起大家對於傳統理髮的記憶,回味當初那份感動,希望帶起大家對於傳統理髮的重視。

預期目標
希望可以吸引觀眾的目光,讓大家發現傳統理髮廳的重要,且保護它不要讓這個行業失傳。

因為現今已經越來越少人想要從事傳統理髮業,年輕學子也是紛紛都去美容美髮設計學校學習,而且從事這個行業通常都是直接當學徒,慢慢磨練出自己的技藝,但現在已經很少人想要當理髮的學徒了,而且想要聘請到一個理髮的師傅已經越來越困難了,不禁讓一些理髮的師傅害怕這個行業有沒有後繼之人,所以想要透過這個節目,讓大家想到理髮廳這個行業,相信一定還是會有人感到懷念,因此透個這個方式呼籲大家保護傳統行業的延續性。

音樂來源:創用CC--  Quentin Hannappe - I wanna B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3.11.15

小逼

加入時間: 2013.11.15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逐漸沒落的鄉土理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