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慢飛天使畢業典禮-----天外奇蹟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臺中發展學園7月4日舉行畢業典禮,祝福今年畢業的11位慢飛天使完成學齡前早期療育課程,未來將展翅高飛、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臺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受邀與會,為小朋友們頒發畢業證書,並獻上最溫暖的擁抱與祝福。

臺中發展學園指出,早期療育結合特教、物理治療、語言治療、職能治療,並邀請社工師加入,是跨專業的合作服務,一起為這群發展遲緩兒童努力;這群畢業生初 入園時路走不穩、躲在角落不參與學習、吃飯需要協助,如今已能滿足基本生活自理,也會主動找其他小朋友玩遊戲,即將走向人生下一階段。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由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陪同還有家扶學園楊仁德主委,參加臺中發展學園畢業典禮,受到小朋友及家長熱烈歡迎,紛紛要求合照,氣氛熱鬧溫馨。

     臺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表示,學園目前共有48名學齡前小朋友,這群慢飛天使努力不懈,在家長及學園老師的陪伴下,其中11名小朋友今日畢業,另有7名小朋友程度已可離園轉至一般學校求學,這是他們生命中第一個畢業典禮,未來定可展翅高飛!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及家扶學園楊仁德主委也說,家扶中心的存在就是為了幫助更多孩子,11位畢業生今天完成人生第一階段,她對於家長堅持的愛與親情非常敬佩,一定要親自前來表達祝賀之意,並且楊仁德主委強調11位畢業生恰恰與他有特殊因緣,因為11月11日是楊仁德主委生日又剛好11位學園畢業,所以1的特別因緣也代表一切的開始和生生不息。

    學園老師也特別為今天畢業典禮精心設計「天外奇蹟的愛心祝福」,11顆氣球從天而降,由夫人邵曉鈴、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臺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學園扶幼主委楊仁德、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等貴賓接住氣球,象徵將滿滿的祝福送給畢業生;夫人開心接住一顆粉紅色心型氣球,並轉贈給小畢業生,氣氛溫馨感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14

魯寧

加入時間: 2013.12.14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慢飛天使畢業典禮-----天外奇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