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 是家扶孩子最好的示範,邀請您加入第24屆「點燃生命之火」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幫助孩子脫離貧窮 給他們愛的示範,啟動愛的循環 

在家扶,有許多小小捐款人,小信就是其中之一,而他從來就不是一個出身富裕的孩子。放學後小信還來不及換下制服,就趕忙跟在爸爸身後,爸爸收大紙箱、厚重的舊書報,他就在一旁幫忙撿保特瓶。一天結束後,爸爸會獎勵小信,塞一點賣舊貨換得的零錢給他,小信就會開心的走進街角的小商店,只見櫃檯前他仰著小小的臉龐張望,鼓起勇氣伸出髒兮兮的小手,買的不是玩具或零食,卻是將爸爸給他的硬幣投入店頭捐款箱中,當小小的硬幣碰到捐款箱發出清脆的鏗鐺聲時,小信的臉上頓時露出了靦腆又燦爛的笑容,因為他知道能幫助別人,真的很棒。其實,僅僅七歲的小信,正是接受「點燃生命之火」扶助的小朋友,雖然家境清寒,但從小接受幫助的他,很早就開始懂得幫助比他更需要的人。

 


 


愛的示範從小開始

除了小信,還有家境貧困但仍連續四年捐發票給家扶的小瑜,長大希望能回饋家扶當社工的娟娟,還有接受啟蒙教育、長大後想請大家吃漢堡的秀秀...,因為有你的幫助,讓孩子不只能脫離貧窮,更給了他們愛的示範,讓他們也擁有感恩助人的心。你付出的一塊錢,在孩子身上留下的是更深刻、更重要的價值,讓他們被愛,也懂得分享愛,啟動一個個愛的循環。

脫貧計劃 再接再厲

脫貧是條漫長且艱辛的路,尤其在全球金融風暴席捲之下,大環境的經濟蕭條,失業人口急速率攀升,造成貧窮問題惡化及日益嚴重。弱勢家庭、貧窮孩童受害更深,不僅處境越來越艱困,急需您伸出援手,更希望透過您的支持,讓孩子看見愛的示範,啟動愛的循環。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從第20屆「點燃生命之火」開始與家扶基金會從「幼兒啟蒙方案」、「青年自立釣竿計畫」、「心手相連家庭生活發展帳戶」等三大方案,針對弱勢家庭與孩童,展開全方位的脫貧計劃。今年已邁入第五年,每一份善心捐款,都在專業社福團體的審慎運用下,幫助貧窮家庭與孩童,一步步實現脫貧的夢想。  

發揮你的影響力 讓愛繼續

24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募款金額將協助家扶基金會執行脫貧計劃,預計幫助32,500名小朋友脫離貧窮。誠摯的邀請您加入行善的行列,幫助更多孩子迎向未來,相信有您持續點燃生命之火,溫暖小朋友的心,給孩子愛的示範,將讓他們擁有善的力量;有一天,他們也會用行動將愛示範,將讓他們擁有善的力量;有一天,他們也會用行動將愛示範,讓愛繼續循環。  

 

愛飽飽的 幸福也會滿滿的

 捐款滿3,000元就送「小火子餐具組」為地球盡一分力!可愛又實用的小火子餐具組,用餐時請隨身攜帶喔!贈品以實物為準

.同一筆捐款限領一份,捐款金額不累積贈送

 點燃生命之火第24屆全民愛心募款運動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協辦單位:ICRT廣播電台、聯合報

贊助單位:智邦公益館、寶島新聲廣播電台、Yahoo!奇摩公益、大都會客運、台北客 

                     運、諾亞媒體、凱基證券、聯廣集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你的愛 是家扶孩子最好的示範,邀請您加入第24屆「點燃生命之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