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子競技是否成為主流?

文字-A A +A

目前來說台灣電子競技產業正在快速發展,但這快速發展會不會造成社會的影響?

以知名的電競隊伍來說(台北暗殺星TPA)奪得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S2(第二季遊戲)世界冠軍,在這之後打響了電競產業的發展,雖然在這之前是有存在電競產業但沒有像現在這麼盛行,我第一次看到打電競贏得世界冠軍的是玩世紀帝國II(Age of EmpiresII)當時轟動一時,卻沒有讓電競產業發展起來。

 

電子競技就是工作每個人看了比賽之後都說好想像這樣的工作,但是他們有想到電子競技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能打到有公司要跟你簽契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還不懂事的小朋友都說以後要去打電競,以為電競是可以很輕鬆的賺錢,每個行業都會有所謂的職業傷害,電競當然不意外也會有。

 

目前的電子競技的市場非常盛行但是這種電競旋風到底可以吹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多久會沒落或者是比現在更盛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5.01.16

貪睡小熊

加入時間: 2015.01.16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台灣電子競技是否成為主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