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海關、透明便捷,共創優質通關環境

文字-A A +A


       為提倡企業反貪腐及廉能觀念,財政部關務署臺中關於104年6月3日邀請中部地區保稅工廠業者,假臺中關六樓會議室舉行「廉政海關‧透明便捷」反貪行銷座談會,由該關關務長曾清煙親自主持,並邀請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林依成檢察官及臺中關保稅組張隆庭及賴俊男課長,宣講及分享圖利便民與保稅通關、查核業務等實務案例及法治宣導。
       臺中關政風室表示,政機構同時肩負肅貪、防貪和犯罪預防的反貪任務,在不斷強化公務員廉政宣導的同時,亦推動廉能政府讓服務效率與行政透明並重。期待透過本次廉政行銷活動,除了讓業者看見及瞭解政府極力反貪及提倡清廉的施政理念外,亦加強與業者的合作夥伴關係及行政透明流程,共同營造廉潔與效率的優質通關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5.04.09

chandler

加入時間: 2015.04.0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廉政海關、透明便捷,共創優質通關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