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關稅務節活動歡樂、知性、廉政

文字-A A +A

為慶祝稅務節並強化海關民商交流與反貪倡廉觀念,財政部關務署臺中關於本(105)年7月1日(星期五)稅務節當天舉辦「認識臺中關歡樂遊」參觀活動,邀請廠商代表與民眾實地參訪貨物通關與現代化查驗程序,以了解海關各項便民服務措施,並由臺中關政風室進行「企業誠信與反貪倡廉」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在熱絡互動下進行,現場氣氛歡樂。

   本次稅務節活動由曾副關務長溫亮開場致詞揭開序幕。上午先進行臺中關業務影片介紹後由政風室進行「企業誠信與反貪倡廉」宣導及有獎徵答,接著至貨櫃場實際參訪進、出口貨物通關作業流程並至儀檢中心介紹最新現代化查驗技術,讓參觀者認識以大型儀檢車取代傳統人工查驗的操作過程及其便利性,最後下午至后里緝毒犬中心,現場演練海關人員平日與聰明拉不拉多緝毒犬的精湛搜毒勤務,參與民眾直呼緝毒犬可愛又聰明,能在隱匿的包裹中精準的發現藏毒。此次稅務節活動不但拉近臺中關與民商之間距離,也加強彼此的良性互動,慶祝活動在融洽的氣氛下畫上句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04.09

chandler

加入時間: 2015.04.0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關稅務節活動歡樂、知性、廉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