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不一樣的觀點 從心做報導

嵌入:
文字-A A +A

PeoPo公民新聞網,每年都會舉辦公民記者實習營,提供對新聞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而每年報名的學生大多都是非傳播科系,其中也有一些學生有過採訪經驗。

來自政大的胡醴云,就讀公共行政系,因為參加318學運,開啟了報導生涯,更在學校新聞性社團「逆思」擔任教育長的角色。參加PeoPo公民記者實習營,是希望能用影音報導來感動更多人。

透過不同的講師分享經驗,帶給學生們不一樣的思考方式,而醴云認為,做公民新聞做重要的,就是看事情的角度和態度。藉由採訪,可以實際接觸人群、聽到不同的人生故事。而當自己開始接觸這些人,對於做報導的他,會覺得自己對這些人有種責任和承諾。

PeoPo實習營給予學生不同的觀點,讓他們在實際採訪時,有更多的思考方向,也給觀眾不一樣的視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5.07.03

王旋維

加入時間: 2015.07.03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看見不一樣的觀點 從心做報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