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月世界踏青走春防火宣導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春節連假,「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是民眾闔家走春的熱門景點。田寮月世界由於雨水與河水長年累月強烈侵蝕的地理作用,在地表刻畫出明顯細密的溝紋,形成獨特的「惡地」景觀,放眼望去宛如置身月球一般荒涼的奇特景色,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光。

值此年節出遊,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為普及防火宣導知識,由副大隊長沈豊益、組長郭昌峯及分隊長王志福率消防人員前往「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架設防火宣導攤位,現場祭出「玩遊戲抽紅包」的趣味小遊戲,吸引眾多遊客爭相參與,寓教於樂的互動過程,民眾個個樂開懷也收穫滿滿的消防常識,紛紛對於消防人員將消防安全常識融入遊戲過程中,加深消防安全觀念的創意大表讚譽!

消防人員除向觀光民眾宣導居家用火用電安全之外,特別強調居家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必要性,可以發揮早期預警火災的功用,從而及早採取應變逃生措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1.30

吳羽婷

加入時間: 2016.01.30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田寮消防分隊辦理工廠防火宣導講習座談會

2016-07-03
瀏覽:
1,724
推:
0
回應:
0

田寮防火宣導講習座談會

2016-07-01
瀏覽:
1,745
推:
0
回應:
0

田寮分隊辦理新興國小消防創新宣導活動

2016-07-01
瀏覽:
2,066
推:
0
回應:
0

田寮月世界踏青走春防火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