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錄生活-樂壇新勢力

嵌入:
文字-A A +A

在淡水街頭,欣賞河岸風景,搭配著動人的旋律,行人們也總會因為他動人的歌聲而駐足。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除了看見街頭藝人的光鮮亮麗,也讓我們一同來看看他們背後的辛苦。                                                             

新生代創作歌手,他,是蕭牧時。平時常出現在淡水街頭演唱,是個實力派的街頭藝人,沿途經過的人,總會被他動人的嗓音所吸引。

*受訪者陳嘉珍 

那,淡水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記憶,因為我大學就是在淡水,所以,今天回來其實還蠻,心情上本來其實還蠻平靜的,然後,後來就覺得,欸~他的歌聲很動人。

對於時事,也曾自己作詞作曲送給需要被鼓勵的人們,喜歡用音樂記錄生活的他,總是帶給別人不一樣的感動。

*街頭藝人蕭牧時

我就是看到一些例如說,有社會一些事情,我覺得創作就來自於生活,那,我看到什麼,其實我會想要把它紀錄下來,偶爾回去聽一些以前的創作,我都會想起可能發生過些什麼事情,然後,我自己聽了,我覺得這樣才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動。

公民記者李孟諼 淡水 採訪報導

*受訪者陳柏帆

因為他的嗓音其實蠻抒情的,那,有很多的故事可以去做傳達的動作,其實很舒服的感覺,其實他很多的粉絲,多比較偏愛他這種舒服的嗓音。

*街頭藝人蕭牧時

希望未來,就是我知道可能不會那麼的順利,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一定不會放棄,我會很努力的去精進自己,然後繼續的讓大家聽到我的音樂。

 

音樂引用自https://www.jamendo.com/track/1160272/infinit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7.21

李孟諼

加入時間: 2016.07.2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3

YouBike暢遊淡水河河岸風光

2016-08-24
瀏覽:
2,325
推:
39
回應:
0
2:03

社大二胡課程-中國文化傳承

2016-08-17
瀏覽:
2,120
推:
66
回應:
0

音樂記錄生活-樂壇新勢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