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呼籲「境管馬」「特赦扁」「重審郭案」記者會

文字-A A +A

2016年時間年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2點00分

地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台灣社社長張葉森
 

出席單位:
台灣南社副社長 張順發
台灣東社社長(花蓮) 王敏禎
台灣東社副社長(花蓮) 吳建銘
台灣北社理事 黃帝穎
台灣客社 陳彩仁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會長 吳昀慶

 

本土社團呼籲「境管馬」「特赦扁」「重審郭案」記者會(影片)

 

本土社團呼籲「境管馬」 「特赦扁」「重審郭案」記者會(相片)

https://flic.kr/s/aHskG9uwwW

 

2008年,台灣總統陳水扁任內各項興利除弊政策,被當時媒體硬是抹黑成「貪腐」,520卸任當天即遭到法院境管!

郭瑤琪部長遭誣陷收賄茶葉罐2萬美金,馬政權的司法系統可以無視於毫無證據,證物,予以重判8年終審!

這些,都是馬政權借司法系統,不公審判當作手段,對台灣本土政治人物進行嚴厲的政治迫害!

2009年年「517嗆馬」時,蔡主席演講時說:「陳前總統的司法案件,......我們要一個公平的審判」,「在阿扁總統的人權與在司法上的程序,我們一定會全力聲援」,「我們不會讓你們(挺扁民眾)孤單的挑起責任」,許下承諾。

在蔡總統的許下承諾與不捨之後,現在該是特赦陳前總統和重審郭瑤琪部長案的時候!

另一方面,馬英九從2008年以來,聯共制台,操弄司法進行政治迫害,導致社會族群對立,民不聊生身為台灣總統,徑行帶頭毀敗台灣法治:洩密案,教唆洩密,貓纜,大巨蛋,富邦並北銀,黨產,......有案可跡的就有148案纏身!蔡碧玉簽結剩24案,11月8日開庭在即,卻可以趴趴走,還可以去美國,馬來西亞!

我們痛心並且強烈反對總統府不考慮馬英九還有多項重案在身,即准許其出國申請的決定我們再度提醒總統府:請慎思其綠卡的存在,女兒姊妹全家族都是美國人等等因素,重新衡量其湮滅證據,逃亡不歸,串供......等疑慮高度存在的可能性。我們要求法務部長邱太三,北檢檢察長刑泰釗依其職責,撤銷其出國許可,發布境管,以挽回司法公信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本土社團呼籲「境管馬」「特赦扁」「重審郭案」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