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國小英專役男陳厚元服役期滿光榮退役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王聖元/花蓮縣鳳林鎮】

在林榮國小服役的英語專長役男陳厚元今日(2/17)退役,表現優良的他深受小朋友喜愛,從幼稚園到國小部學生都是他的小小粉絲。

陳厚元在這近一年期間,除了支援校園英語課程以及創新英語計畫之外,也主動協助課業輔導、體育活動、校園清潔、陪伴幼稚園小朋友等工作與活動,為學校的大大助力。

(上圖:在陽光與山巒環繞的林榮國小,注入英語活力的英專陳厚元)

此外,他服役期間亦考取多益金色證書,證明了他的英語實力,他曾分享他大學時多益只考三百多分,如今已是金色證書實力,這故事總是小朋友用心學習的典範。陳厚元表示:「雖然自己並未修過教育學程,但透過與孩子們的相處,更知道他們需要的關懷的愛心,能夠用心陪伴他們,他們必然會有轉變與成長。」在陳厚元與英語教師賴衣縈的合作之下,小朋友對英語的熱情有明顯提升,並且願意自我挑戰,更上層樓。

(上圖:陳厚元分享經驗給小教替代役男陳哲洋,要秉持初衷為學校奉獻服務)

本身化工專業的陳厚元,憑藉其專長、英語能力以及國外遊歷的經驗,已規劃未來的工作藍圖,將飛翔海外國度,大展身手,祝福他--161梯次英語專長教育服務役陳厚元,鵬程萬里!

(下圖:陳厚元離開校園的最後身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9.15

s86066

加入時間: 2016.09.15
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榮國小英專役男陳厚元服役期滿光榮退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