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熱身賽!澳門大學v.s林榮國小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王聖元/花蓮縣鳳林鎮】

「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絕對是夏天在花蓮最瘋狂、熱血的活動!連年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來參與。今年是第四屆,由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中心埔西瓜產銷合作社以及澳門大學呂志合書院共同主辦。這次泥巴運動會的比賽日期是5/27(六),但是在前一日5/26(日),澳門大學師生邀請在地林榮國小學生,先來進行一場瘋狂的熱身賽啦!

雖然是熱身賽,但活動絕對是一樣豐富的,包含:賽跑、接力、拔河、西瓜橄欖球等等,刺激又有趣!一開始便由林榮國小葉國明校長率先「下田」和澳門大學的同學競賽啦!

校長第一局:

校長第二局:

看到校長都拼了命,大家努力地加油!將氣氛帶到高點,便開始連續的競賽。

(上、下圖:拔河賽,用力!猜猜看哪邊贏了?)

橄欖球競賽:

最後的接力賽:

 

競賽結束後,大家自由活動,享受純真的快樂。正式的2017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於今日(5/27)舉行,約有七、八百人盛大參加!但今天的單挑熱身賽,澳門大學的師生和林榮國小的小朋友一起同樂,真是難得且愉快的經驗。人不多,所以可以好好享受著玩泥巴的美好。

澳門大學帶隊老師鄭揚宜告訴小朋友,要懷著感恩的心,而第一個要感謝的對象,就是這片土地。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大家思考生態農村、土地與環境等議題。

對「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有興趣的民眾或學生,可以關注專頁,在5/27(六)正式比賽的時候,也歡迎去欣賞刺激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運動會!

(上圖:感謝這片土地,所帶給我們的一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6.09.15

s86066

加入時間: 2016.09.15
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熱身賽!澳門大學v.s林榮國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