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623營第5連舉辦端節懇親會

文字-A A +A

        屏東縣防空砲兵六二三營第五連於昨日(23)舉辦端節懇親會,上午家長們畏著炎熱的天氣來到春日營區探望自己的子弟們,弟兄們見到自己的親友來探望,無不表露出欣慰興奮之情,懇親會中連長及家長們的良好的互動,是促使家長們更能認同部隊的各項訓練,讓這支部隊能擔任保衛國家安全的重要角色。

        連長郭振亮說:春日飛彈連是南部地區空防的重要防線,弟兄們平時一切行事以責任、榮譽為重,並在生活與工作中實踐力行,弟兄凜於「效忠國家、保護人民」的重責大任,對於各項防務與戰備整備工作,從來不敢掉以輕心,特別是各項假期重點期間,更是隨時保持高度的警覺,嚴密監控敵人任何的動態,以確保敵人不敢逾越雷池一步,使得全體民眾可以安心歡度每一個重要的節日。也就是因為全體官士兵願意犧牲自我默默奉獻的偉大情操,才能確保國家安全,創造出祥和安樂的社會。營區平時維持周邊整潔,更在硬體以及軟體上追求進步,使弟兄能在最佳的環境中追求最佳的表現。

        透過此次交流,家屬們無不表示對飛彈連的贊同及肯定,並期望訓練有素的國軍弟兄們,未來能為保障台灣人民的安全福祉繼續奮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24

春日連

加入時間: 2009.04.2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空623營第5連實施5月份政治作戰訓練

2009-05-09
瀏覽:
2,494
推:
1
回應:
0

防空623營第5連舉辦端節懇親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