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護罕見,幸福再現~愛心手模公益拍賣開始競標!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手護罕見,幸福再現」愛心手模公益拍賣活動昨天716日在綜藝大哥曾國城、森林王子張泰山、伊林名模姚采潁、俞凡鏮、閃亮三姐妹與董事長樂團阿吉等人的現身呼籲下正式起跑,自即日起到8 5 止,共分兩階段網路義賣,共有60 位個界名人參與。只要連結「yahoo拍賣網址」或「至本會網站的公益廣告banner」即可參加愛心手模公益競標活動;如果想看這些名人製作手模的過程,您可至http://www.u-mold.com.tw/一探究竟。

     在長達2 個月的活動籌備期中,許多名人在綜藝大哥曾國城的號召下,紛紛響應本次義賣活動。包含台灣超馬林義傑(義賣腳模)、台中市長胡志強,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綜藝大哥徐乃麟、吳宗憲、天后團體SHE、兒童界天后水蜜桃姐姐、兒童界天王西瓜哥哥、伊林名模等人。其中水蜜桃姐姐、徐乃麟先生、吳宗憲先生、黑人陳建州、還與病友握手長達20 分鐘,只為製作一個一起握手的手模。

  
  罕見天使楊玉欣有感而發:在別人眼中,手或許只是一個器官、一個工具,但是對於病友來說,尤其像她是行動不便的人,每一個陌生人的手對他來說都別具意義。因為她常常需要別人的攙扶才能安穩的走路;對她來說,「手是扶持、是感恩、是溫暖、也是力量。」

     除了一圓病友夢想外,本活動更重要的是募集社會資源,幫助罕病病友的生活急難救助、醫療服務、安養照顧與獎助學金等服務經費。所有義賣的手模都是一元起標,負責手模免費製作與活動籌劃的有模有樣造形藝術工坊的劉文平總經理表示,作公益比做生意還難,但是當他親身去探訪病友,看見病友圓夢的時候,心中的感動卻是滿滿在心頭。
     


  期待大家參與「愛心手模競標義賣活動」,除了可以珍藏名人手模,還可以愛心助罕病,利人又利己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09

螢火蟲

加入時間: 2007.04.09
48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手護罕見,幸福再現~愛心手模公益拍賣開始競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